APC攜手MGE UPS Systems 打造綠色資料中心

1900-01-01
向來專注在供電、工業控制與自動化領域的施耐德電機,於今年2月完成收購APC(American Power Conversion Corporation)後,觸角持續深入IT產業,日前並將近期納入旗下的MGE UPS Systems正式與APC合併,在供電及散熱方面成為更完整的組合。

APC-MGE大中華區總裁黎麗珍指出,APC與MGE UPS Systems合併之後,雙方的優勢將會緊密結合。特別是在資訊需求不斷增加,需求更強大運算系統的資料中心的同時,企業正面臨資料中心耗電及散熱需求大增的考驗,再加上國際原油價格不斷上漲的壓力,導致電價調整與限電措施等影響,供電和散熱議題已成為企業不可忽視的問題。而APC與MGE UPS Systems合併後將能提供最完整的解決方案,為企業打造綠色Data Center。

不同於APC將主力產品鎖定在不斷電系統(UPS)、整流器(SMR/Rectifier)、機房冷卻系統及其相關電子及電腦週邊產品,MGE UPS Systems的強項則在於用電設備和處理流程的高品質電源解決方案,從小到個人電腦,大到大型的網際網路資料中心、電信設備或半導體生產廠,都是其業務範圍。而兩者的經營模式也不相同,APC以經營通路為主,MGE UPS Systems則採取直銷策略,具有多處服務據點,以快速服務見長。

MGE UPS System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李政中表示,以往Data Center在建置時,企業沒有完整的解決方案可以選擇,因此一座Data Center設計與配置,可能來自於多家廠商相互整合,一旦遇到問題發生時,廠商彼此之間又會互相推諉,未來APC-MGE將可解決這個問題。MGE UPS Systems能補足APC現有產品的不足之處,而且能支援APC,提供快速服務。

李政中以冷卻系統做一舉例,他表示,APC的冷卻系統是以機櫃為主,但資料中心還有許多周邊也需要空調散熱,此時便可以導入MGE UPS Systems的冷卻系統,針對Data Center整體環境來提供空調,然後在重點部分加入APC的冷卻系統,如此一來,就能相對節省許多電力,減輕企業電力成本支出。

黎麗珍進一步指出,環保議題將不再只是一種為了保護地球的遠大抱負,而確實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好處,包括成本的節省。APC-MGE提供資料中心關鍵電源及散熱服務,自籌畫、建置、管理以及維護資料中心等一應俱全。在資料中心不降低可靠度的狀況下,以模組化的網路關鍵基礎建設,建構合適而能夠按日後需要進行擴建的資料中心基礎設施,減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降低資料中心營運成本的方向,強化企業競爭力。

根據瞭解,APC與MGE UPS Systems的合併後,並沒有更動經營據點以及經營模式,主要仍會以通路為主,而在此次合併中,APC也期盼能藉此發展更高階的產品與拓展市場,整體目標以協助企業運用綠能環保,提升企業效率為主要訴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