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ed Storage HDS 儲存 雲端

HDS推新統合儲存設備

2012-08-24
為了滿足企業資料不斷增長的需求,HDS在日前推出新款統合儲存(Unified Storage)設備,以有效配置、分層、移轉並且保護所有型態的資料。這款儲存設備同時支援File、Block以及Object等三種資料形式,儲存空間可以動態增長之外,同時也透過精簡配置與自動分層等技術提高儲存效率。
企業正面臨愈來愈多元資料所帶來的管理挑戰。除了核心業務所產生的結構化資料之外,基於人與人之間溝通互動,像是郵件、文件、社群媒體等所產生的資訊以及來自於設備或裝置驅動的語音、影像與映像檔,均促使企業資料快速增長,在巨量資料下,如何有效管理,並且把資料轉換成有意義的訊息也就成為企業亟需解決的難題。

日立數據系統台灣區總經理蔣慰慈指出,就他的觀察,目前市場所談的巨量資料,各界定義與認知各有不同,而今日所談的巨量資料未來在各種因素的影響下也可能有所轉變,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IT正處於必須即時管理、治理以及分析更多來自於複雜環境下產生的各種結構化與非結構化資料的難題之中,企業需要一套有效的儲存方案來加以輔助。

▲日立數據系統台灣區總經理蔣慰慈指出,IT正處於必須即時管理、治理以及分析更多來自於複雜環境下產生的各種結構化與非結構化資料的難題之中,企業需要一套有效的儲存方案來加以輔助。
「HDS提出了基礎架構雲、內容雲與資訊雲三段式策略,動態的基礎架構可以提供彙整後的虛擬化資料,並且建置可隨需求擴充的單一平台,當企業得以有效儲存資訊,下一步便可透過搜尋、分享與重新使用,為企業組織提供更大的價值,而不用受限於原生的應用程式。甚至在利用智慧型工具,為資料進行索引編排之後,整合資料分析工具與流程,為企業找出新商機。」蔣慰慈說。

為了滿足企業資料不斷增長的需求,HDS在日前推出新款統合儲存(Unified Storage)設備,以有效配置、分層、移轉並且保護所有型態的資料。這款儲存設備同時支援File、Block以及Object等三種儲存形式,儲存空間可以動態增長之外,同時也透過精簡配置與自動分層等技術提高儲存效率,對於資料的保護、自動化管理以及法規遵循等企業需求均考量在內,因此設備內也提供資料搜尋功能。

日立數據系統技術顧問馮怡碩指出,過去企業針對不同的應用服務配置合適的儲存系統,然而彼此之間卻無法互通,也沒有適當的管理方法,但日立推出的統合儲存則打破了檔案形式的設限,可以把多元形態的資料都存放在一台儲存設備之中,同時在資料儲存時,系統會為每個資料增加metadata,以利日後企業搜尋資料。

「例如,某位病人可能在某醫院的骨科、家醫科及心臟科都照過X光片並且有醫療記錄,但是醫院內的基礎架構可能是針對科室而分別部署,骨科、家醫科以及心臟科都有各自獨立的一套儲存系統,但如此一來,資料就失去了互通性。」他解釋,日立統合儲存不僅可將這些資料都統一收納在同一套系統中,並且會為資料增加metadata,日後在搜尋該病人的資料時,便能將所有相關資料一次顯現,還可進一步瞭解該病人的醫療病史及支付記錄,以作為醫院日後改善或新增服務的分析依據。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