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ware讓IT變動過程順暢運行

1900-01-01
企業規模與日俱增,不僅新型態的資料中心設備、應用程式愈來愈多,企業全球化經營也使得IT環境架構愈益複雜,如何讓現有的IT架構運作的更有效率,是IT人員首要的課題。根據統計,企業的IT預算有70%是用於人工維護,而每花一塊錢的硬體成本便需要花費4倍的金額來管理,企業因為當機而造成的損失,每分鐘就高達1400元。

Opsware技術長Tim Howes博士指出,今日企業面臨的IT問題,不是單一從網路或伺服器便能解決,因為IT有各種不同管理的流程,在達到跨網路、跨儲存設備、跨伺服器的同時,也為IT環境帶來更複雜的基礎架構,如果無法做到整體自動化,幾乎沒有辦法達到真正的效益。因此,打造一個零時差,各個團隊、協調、人員、流程都能流暢運作沒有延遲的資料中心,讓所有的伺服器、網路、儲存裝置、應用程式、甚至是IT流程都能以系統化、自動化的方式來管理,將能為企業帶來更大的效益。

為此,Opsware提出一款實體與虛擬伺服器全生命週期管理自動化解決方案升級版本-Server Automation System 6.5。除了支援原有Unix、HP-UX、Sun Solaris、IBM AIX等平台外,並擴大對 Windows、Linux與虛擬化的支援。其最主要的功能包括了能提昇對Windows合規性,與Microsoft Windows PowerShell及Red Hat網路整合能力;更深入的虛擬化管理,對虛擬化環境提供政策基礎的管理與流程控制;以及能與Opsware Process Automation System 的無縫緊密整合,大大加快了針對ITIL最佳實務標準及類似標準進行標準化的過程。

「企業在維持ITIL規範符合性中所面臨最困難的挑戰之一,就是必須跨越大型複雜的組織和異質系統來管理符合性,」Tim Howes表示,有80%的當機與變更有關,而更高層次的變更是發生在ITIL的流程之外,許多IT人員在進行變更時,無法取得有效且真實的衝擊分析而冒然進行變更,因而產生效率不彰以及錯誤的情況發生。但Server Automation System 6.5能夠協助IT人員克服以上的問題。這套整合式系統可針對ITIL事件、問題、變動和版本管理流程,提供立即可用的工作流程自動化,大幅簡化了跨越不同 IT 群組與系統在管理規範符合性的作業,同時將流程和變動管理無縫緊密地整合,能讓協調作業得以順利簡化。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