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point Security Security Sophos 資訊安全 端點安全

Sophos宣佈任命新的亞太區總經理

2012-05-22
Sophos於本月月初宣佈任命Stuart Fisher成為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前任董事總經理Rob Forsyth將以非執行董事的身份繼續留在Sophos。Fisher將繼續在新加坡就任,並直接向全球業務與區域營運部門的資深副總裁Mike McGuinness負責。
IT安全和資料保護公司Sophos於本月月初宣佈任命Stuart Fisher為亞太區董事總經理,且即時生效。前任董事總經理Rob Forsyth以非執行董事的身份繼續留在Sophos。Fisher則繼續在新加坡就任,並直接向全球業務與區域營運部門的資深副總裁Mike McGuinness負責。 

Fisher之前擔任Sophos亞太區業務副總裁。在接下新任命之後,他將負責領導區域營運和推動Sophos在亞太區(不包括日本)的整體業務發展。他會繼續領導區域的業務、行銷和支援團隊,主要負責擬定產品上市策略並推動區域的收益計劃。 

Forsyth在Sophos已服務超過十年,且對於公司在亞太區的擴展和成就都貢獻良多,未來他將以非執行董事的身份,透過政府和業界的人脈,持續推動Sophos在亞太區的策略行銷和品牌宣傳。 

Forsyth表示:「現在正是Sophos加強推動整個亞太區業務發展的時機,而Fisher擁有創新的能量和熱情可以達成這項任務。在過去15個月中,Fisher帶領著亞太區的業務運作,他推動發展的魄力讓公司、經銷商和客戶都受惠。我對於Fisher的實力以及未來Sophos亞太區的發展非常有信心,而我將會留在公司繼續支持他。」 

在2010年加入Sophos以前,Fisher是SAP公司旗下Sybase的副總裁。他在2001至2009年間在SAP也曾擔任多項亞太區的區域管理、業務和行銷職務。Fisher表示:「我們在亞太區已積極實施大規模的拓展計劃並注入鉅額資金。任何企業組織若要尋求一家提供完整IT安全產品組合的供應商、有累積多年的傑出工程經驗、首屈一指的支援以及全面分配的通路,則該企業組織一定會認同Sophos的企業營運價值。對我而言,轉換角色正好提供了更好的機會,讓我進一步擴大Sophos現有和新事業在亞太區的市場佔有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