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oam獲得Frost & Sullivan年度亞洲區最佳資訊安全獎

2008-09-25
由Elitecore科技所研發,以身分認證為基礎的整合威脅管理設備Cyberoam,獲頒全球成長顧問公司Frost & Sullivan 2008年度最佳資訊安全獎。  

能獲得Frost & Sullivan這個獎項,給予Cyberoam UTM身分認證的資安系統肯定,代表Cyberoam能夠管理使用者免於內部與外部的威脅,也證實了Cyberoam架構的靈活與彈性、針對不同層級的應用,以及產品創新的研究與開發。特別在獨家的研究與發展上,Cyberoam成為了一個關鍵的產品,成功在全球性資訊安全大廠中獲得了肯定。  

Frost & Sullivan的企業經理Arun Chandrasekaran表示:「Cyberoam的成功,其背後的最大優勢在於它是一個創新、以身分認證為基礎的整合資安設備。」另外他也補充:「Cyberoam有效地在銷售通路與行銷市場中發揮,並提供技術支援服務以奠定市場中的定位,在短短的時間內,即獲得橫跨各種不同規模企業體的廣大認同。」  

此外,Cyberoam更不斷研發改良,推出多核心的高效能設備,提供企業低成本、高效能的解決方案。  

Cyberoam新事業發展中心副總經理Harish Chib說:「Frost & Sullivan是企業中最具權威性的資安獎項之一,我們相當的驕傲可以獲得這個獎項。這個獎項給予我們莫大的肯定,也讓我們可以不斷的努力,提供我們的客戶最佳的產品與服務,以對抗未來不斷增加的威脅。」  

Cyberoam身分認證整合威脅管理設備提供一套完整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透過頻寬管理及多重連結管理,將防火牆、VPN、防毒閘道、防垃圾郵件閘道、防間諜、入侵偵測防禦、網頁內容過濾等功能一整合於一個平台中。Cyberoam在短短的兩年中,已推廣至55個國家,包括美國、英國、法國、瑞士、澳洲等國家。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