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龍網DVM榮獲全球資訊安全雜誌五顆星評比

2011-02-22
中華龍網自行研發的DVM(DragonSoft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遠端安全弱點管理系統,於2011年2月榮獲全球最大資訊安全雜誌SC Magazine最高榮譽五顆星滿分評比的肯定。  

中華龍網總經理葉奇鑫表示:「SC Magazine的評比結果,不僅是對DVM產品功能的肯定,更是對中華龍網資訊安全研發技術的肯定,且中華龍網DVM是同項資安產品中唯一一家非歐美品牌,能在如此具影響性的評選中,與資安先進大廠並列,是中華龍網的莫大殊榮!」 SC Magazine產品測試評比,以一到五顆星為評比等級,中華龍網DVM在「功能優異度」(Features)、「操作容易度」(Ease of Use)、「技術文件」(Documentation) 及「技術服務」(Support)等項目均獲五顆星,「整體表現」(Overall Rating)也得到五顆星的評價,測試總評指出「DVM的內建政策模組,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簡易地進行掃瞄」,且具有「方便瀏覽,容易閱讀結果,技術文件易懂等優勢」,是值得採購的弱點掃瞄工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