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n Information Security Awards Secure Computing Magazine Remote Ethernet Device Protector Award Sophos RED 2013年澳洲資訊獎 AusCERT Sophos 零時差攻擊 DDoS

Sophos RED榮獲2013 年澳洲資訊安全獎年度大獎

2013-06-07
Sophos很榮幸宣佈Sophos RED產品榮獲2013年澳洲資訊獎(Australian Information Security Awards)的「Protector Award」 大獎。該獎是由AusCERT和Secure Computing Magazine合作遴選出在電腦安全產業中有傑出表現的得獎者。
澳洲安全專家的評審團在眾多產品中挑選出最能協助企業/組織正常運作,以及能阻擋DDoS和零時差攻擊的產品。DDoS是分散式的阻斷服務攻擊,攻擊者會利用數千或數百萬部殭屍電腦對特定網路持續發出請求,使頻寬耗盡而服務中斷。這種類型的攻擊一般被認為是最難防範和抵抗的威脅;零時差攻擊則是針對目前沒有修補的軟體臭蟲所發動的攻擊。這種攻擊通常是危險性最高的攻擊,因為其直接挑戰主動式防護的有效性。 

Sophos澳洲和紐西蘭總經理Ashley Wearne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這項殊榮,這個榮譽展現我們網路防護產品的廣度。我們能保護企業整體網路,包含遠端辦公室和虛擬工作團隊,阻擋傳統防毒無法防範的各種攻擊。」 

Sophos RED(Remote Ethernet Device)能保護如企業分部等遠端站台,經由加密的VPN安全地進行遠端連線,快速又簡單。在企業總部的IT系統管理員只要輸入RED上的一組唯一 ID,就可以將設備放到遠端站台或家庭辦公室,然後打開電源,所有工作就完成了。RED和Sophos的雲端佈建服務會完成後續設定,自動且安全地讓遠端站台上線。 

如 Wearne 所指出,許多遠端辦公室安全解決方案都碰到最後一道難題─安裝和設定動作必須由遠端站台中沒有技術能力的員工完成。Wearne 補充:「RED 是真正的零設定裝置。您絕對不會按錯按鈕,因為上面沒有。這不僅能降低部署的成本,還代表它真正 “隨插即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