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連科技 臉部辨識 AI 工業電腦

訊連科技臉部辨識引擎與威強電攜手合作

2020-03-02
訊連科技宣布與威強電工業電腦(IEI Integration Corp)合作,將FaceMe AI臉部辨識技術整合至旗下工業電腦產品中,幫助客戶輕鬆打造智慧零售、智慧安控等AIoT應用情境。

訊連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將與威強電AI運算嵌入式系統系列產品FLEX-BX200與VPU加速卡Mustang-V100-MX8整合,提供更快速的深度學習運算。與在一般CPU運行效能相比,FaceMe可透過VPU加速,提升高達17.4倍的辨識速度。除了提供客戶高效的人臉辨識功能外,也利用低功耗、高效能的硬體優勢,使用FaceMe建置智慧零售、智慧安控、智慧門禁、智慧金融等多種IoT臉部辨識應用場景。

CyberLink FaceMe為全球頂尖之AI臉部辨識引擎,可精準偵測及辨識人臉,正確辨識率高達99.58%,於全球知名NIST臉部辨識技術基準測試中位居頂尖開發團隊之列。

CyberLink FaceMe 的NIST測試報告中,於WILD 1E-4測試之人臉為非正視鏡頭、多角度、受到局部遮蓋或光線不佳之臉部,模擬從真實安控攝影機拍攝之影片及相片中,辨識不同角度下的人臉。FaceMe以高達97.02%之準確度(FNMR/拒認率2.98%)證明其優越的辨識效能,可廣泛應用於智慧城市、智慧安控、智慧居家等對臉部辨識有實務需求的場合。

訊連科技古媄君營運長表示,臉部辨識在物聯網(IoT)與智能聯網(AIoT)的應用領域蓬勃發展, FaceMe可運行於各種作業系統及硬體規格的IoT/AIoT設備上,打造出更多樣化的加值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