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ageSecure SafeNet NetApp 資訊安全 NAS 加解密

SafeNet推出StorageSecure跨足儲存安全市場

2012-08-28
StorageSecure能在硬體設備內安全的加密和解密資料,提供無間隙的資料安全性,同時針對資料的存取和使用實施客製化政策,協助客戶達成並維護資料法規遵循。
資料外洩威脅正以驚人的速度加速惡外,而傳統資料外洩預防措施已不足以捍衛企業組織的資料免於遭受非法存取或暴露。全球資料保護廠商SafeNet將其完備的資料安全方案延伸到儲存安全市場,宣佈立即供應StorageSecure。 

StorageSecure是一個網路連接儲存(network attached storage,NAS)安全方案,能以數Gbps速度在網路上分級加密保護資料。其所提供的客戶效益包括協助維護資料法規遵循、改善治理效率、以及確保任務關鍵資料安全。 

Gartner分析師Sid Deshpande指出,大量的數位內容和非結構化資料正以快速步調成長,因此促使越來越多使用者採納可延展NAS方案。將企業資料(包括高價值資訊)統合至大型集中化資料儲存設備(例如NAS)的結果,產生了新的法規遵循相關問題和安全風險。多客戶共享NAS環境增加了擁有相同儲存環境存取權限的使用者和管理者數量。為了預防高價值資料遭非法存取和使用,以及實施有效的稽核,客戶需要訴諸新的方法以保護他們的資料。 

StorageSecure是SafeNet與NAS方案廠商NetApp合作開發,其設計目的就是為了解決這些需求。藉由提供分級加密能力,客戶可以區分NAS的資料使用,舒緩儲存管理者存取高價值資料的風險而不影響他們的例行工作,並能視需要而有效的抹除資料,以及為所有StorageSecure保護的資料提供可信任的資料存取稽核。即日起供應二種版本,分別支援1Gbps網路和10Gbps網路基礎設施。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