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資訊 資訊安全 雲端安全

精誠結盟CONTRAST SECURITY 助攻企業加速朝雲發展

2019-06-28
精誠資訊宣布與美商CONTRAST SECURITY結盟,代理兩大產品Contrast Assess與Contrast Protect應用系統安全漏洞偵測與自我防護解決方案,提供企業朝雲發展所需的安全防護。

CONTRAST SECURITY採用新一代web應用程式安全技術IASTRASP,能使企業在系統開發、測試與上線維運全生命週期,即時監測並精準辨別安全漏洞,準確度高達99%,讓企業可以有效率地防禦攻擊,降低處理誤判或是假警報的時間與資源。

Contrast Assess不但在軟體開發與測試過程中,就能以自我檢測模式找出安全漏洞,更是獲得美國國土安全部所贊助的OWASP Benchmark安全測試準確度評比滿分的解決方案;Contrast Protect則能在運營階段即時監測與防禦攻擊,並提供視覺化報告,加以整合各種第三方工具如SIEM,提供企業最有效的雲端安全防護。

根據CONTRAST SECURITY實績驗證,採用Contrast AssessContrast Protect解決方案的團隊平均每年減少六成以上的安全檢測及防護費用,此外更有企業回饋他們的軟體部門工作量因此減少了85%

根據微軟去年發布的資安報告發現,網路攻擊一年讓台灣損失5% GDP。面對越來越嚴峻的資安威脅,CONTRAST SECURITY APAC區總經理陳兆仁Jeff Chen表示,傳統的資安防禦早已無法滿足企業數位轉型帶來的資安需求,只有讓軟體能夠實現『自我檢測』及『自我保護』,才能真正有效的降低安全風險。

精誠資訊數位創新應用事業部副總經理張皇裕表示,Contrast AssessContrast Protect解決方案有不干擾開發與系統運營的特性,讓研發人員能安心兼顧開發與測試,大幅縮短一半以上應用系統交付周期,深受DevOps開發人員青睞。精誠擁有豐富的DevOps與資安導入經驗,本次引進CONTRAST SECURITY兩大產品,不僅將協助企業加速發展雲端應用,更同步做到資安保護,將DevOps進化為DevSecOps,確保企業資產與權益。目前積極導入該解決方案的企業以銀行、保險及泛金融業為主,其次為政府單位與電信業者,且在台灣已獲得不錯的實績,有金融業者採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