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neynet Project Honeycon 2013 台灣誘捕網路技術研討會 資訊安全 APT 駭客

只剩三天!HoneyCon 2013台灣誘捕網路技術研討會

2013-06-24
全球資訊安全事件頻傳,大規模的網路攻擊事件時有所聞,資訊化的程度越高,資訊安全的議題就更加重要,「The Honeynet Project」提供了一個資訊技術交流的舞台,從誘捕技術、惡意程式解析到雲端安全等議題,建立國內與國際資安組織接軌的機會,能夠與資安專家面對面探討資安技術與分享彼此的經驗。距離活動日期只剩三天,動作要快!
今年由The Honeynet Project Taiwan Chapter主辦的「Honeycon 2013台灣誘捕網路技術研討會」,定於2013年6月27日至6月28日於集思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盛大舉行,詳請至The Honeynet Project台灣分會官網查詢。

2013年除了韓國資訊戰與台菲關係緊張外,國內也立即成立資安應變小組,本次活動的主辦單位成員除了擔任國家重要資安顧問外也協助包含教育平台的惡意程式誘捕與解析等工作長達十多年,因此第一天除了會邀請國外The Honeynet Project講師演講有關惡意快閃記憶體的問題外,也包含HoneyPi的分享與最新研究成果,最後也邀請到對APT研究非常精深的資安專家Birdman為第一天研討會畫下完美句點。第二天主要為上機課程,內容包含Malicious Flash、Kali Linux、Vulnerability Exploiting與記憶體分析APT等熱門資安課程,歡迎所有對於資訊安全有志一同的朋友,共同參與每年一次的國際資安盛會。

The Honeynet Project成立於1999年,是一個集合國際間資安研發能量的非營利性組織,以技術導向領先的國際安全研究機構,專門調查最新的攻擊和開發開源的安全工具,以提高網際網路的安全。目前全世界有超過40個分會,集合資安領域之能量,發展資訊安全工具、惡意程式分析以及最新的資訊安全威脅研究,希望提供各國企業以及政府機構需要的資訊安全工具,透過技術與經驗的分享,掌握最新的攻擊和威脅,並投入資訊安全教育工作,以提昇資訊安全認知,The Honeynet Chapter發揮了打擊惡意程式以及駭客攻擊的重要角色。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