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ecure 資訊安全

F-Secure 收購 MWR 提高產品的檢測及回應能力

2018-11-15
芬-安全(F-Secure)研究發現,網路犯罪在40年來仍然仰賴垃圾郵件的傳統攻擊方式,是惡意軟體的頭號來源。芬-安全為提高積極主動的檢測與回應能力,在2018年6月收購MWR InfoSecurity,強化企業對網路釣魚和其他數據相關攻擊的警覺性。 

垃圾郵件一直是主要的感染媒介之一,點擊率從2017年下半年的13.4%上升到2018年的14.2%。在2018年的垃圾郵件樣本中,46%是約會騙局,23%是惡意附件的電子郵件,31%包含惡意網站的網址。 

芬-安全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垃圾郵件不僅使用惡意附件,還經常透過連結來引導用戶點選無害的網站,再將您重定向到含有惡意內容的網站。當使用附件時,犯罪分子試圖要求用戶輸入電子郵件中的密碼來打開檔案以避免自動分析。 

芬安全的瀏覽保護功能可以主動防止員工存取有害網站連結和內容,消除人為錯誤並主動減少暴露風險,適用於所有主流瀏覽器,並透過F-Secure Security Cloud來獲取最新的威脅資訊,確保員工可以安全有效地在線工作,而不用擔心。F-Secure Client Security安全防護針對Windows工作站的基礎防護套件,適合用於對病毒、木馬、蠕蟲、灰色軟體等不同種類的惡意軟體防護需求的電腦。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