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獲2009 SC Magazine資訊安全雜誌讀者信任獎

2009-06-03
Check Point獲全球資訊安全雜誌SC Magazine頒發的「2009年讀者信任獎(Reader Trust Awards)」,其中Check Point VPN-1 Power被評選為最佳企業防火牆、Check Point Media Encryption則獲選為最佳移動裝置之安全解決方案,這也是Check Point第四度榮獲SC Magazine在企業防火牆類的高度肯定。

SC Magazine的讀者皆為IT產業中的安全專家,他們從業界眾多的解決方案中進行票選,因此能夠同時在網路及終端安全產品類別中獲得殊榮,意味著讀者們除了對於Check Point全方位安全概念的認可外,更肯定了Check Point創新的安全解決方案、卓越技術及成就。 2009年為SC大獎創立12年來最具競爭性的一屆,30個評選類別中有將近700個解決方案參與票選。此次SC Magazine的讀者從業界眾多的解決方案中,票選出Check Point VPN-1 Power為最佳企業防火牆。Check Point VPN-1 Power是一整合式防火牆,其虛擬私有網路(VPN)、入侵防護的功能,可提供主動式防禦以因應新的資安威脅。

此外Check Point Media Encryption也被票選為最佳移動裝置之安全解決方案,其強大媒體加密技術結合了端點埠和裝置間的管理功能,且擁有內容過濾、集中式查核功能,可全面控管客戶企業的終端安全政策,並記錄及管理所有行動裝置的資料進出狀況,隨時防堵可能的資料外洩漏洞。

Check Point產品部門副總監Dorit Dor表示,「Check Point的解決方案獲得兩項SC Magazine票選的讀者信任獎,證明Check Point成功地提供業界最佳的全方位安全解決方案,同時滿足了顧客需求。而因應企業每天必須面對重大的IT安全挑戰之需求,Check Point全方位安全概念正可提供企業最佳網路品質、資料安全和終端安全保護。」

Check Point台灣區總經理簡淑真總結表示,「很榮幸Check Point產品的創新和價值獲得SC Magazine讀者的肯定,未來Check Point仍將繼續致力於資安技術的研發和創新,進而成為資安解決方案的先驅,並持續提供企業客戶與合作夥伴們業界中最完整的資安產品設備及最優質的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