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TIA 資訊安全 資策會 課程 資安

資策會3/21開辦「CompTIA Security+ 國際網路資安認證班」

2015-03-09
資策會將於2015年3月21日開辦「CompTIA Security+ 國際網路資安認證班」,CompTIA Security+證照是全球IT領域的前十大熱門證照,也是國際上最普及、非廠商導向的資安證照,備受業界肯定。本課程將教授學員瞭解資安的核心概念與技術,包括網路安全架構、通訊安全、弱點與稽核、密碼學、安全政策、作業安全與營運持續計畫等,除可為參訓學員建立扎實的資安底子、增加未來升遷機會外,並可協助學員通過CompTIA Security+國際認證。
根據 (ISC)2的調查指出,全球資安專業人員預估在2015年將成長至420萬人左右;而「2015 薪資指南(2015 Salary Guide)」報告中也指出,2015年科技領域薪資成長動能強勁的三大類別分別為資安、行動及大數據,可見得資訊安全人才在市場上的重要性與搶手度。依據歷年統計,IT相關領域中,資安專業人員平均年薪高居首位,顯示資安領域在企業受到的重視程度。 

CompTIA Security+考試已於2015年全面改版為最新的「SY0-401」版本,本課程亦已針對新版的考試內容做調整,將考試內容彙整至上課教材中,並提供超過350題模擬試題供學員做練習,目標是協助學員考取最新版的Security+國際認證。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或電(02)6631-6538,王先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