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 Web Security Fortinet Services Security 多功能安全閘道器 統一威脅管理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群環科技 UTM 服務

群環科技推出Fortinet三大安心服務

2012-04-16
為了提高服務品質,群環科技針對Fortinet FG-50B、FG-60C、FG-80C、FG-110C機型,獨家提供「基本安裝服務、5x8 NBD備品服務、免費教育訓練」三大安心服務,以基本安裝服務為例,群環提供到府安裝,協助裝機與設定參數。
群環科技所代理的網路安全設備以及統一威脅管理(UTM)方案供應廠商Fortinet,於2012年Gartner公布的統一威脅管理魔術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中,榮獲領導者象限殊榮。Fortinet的產品與服務提供了廣闊的、綜合的、高性能的動態安全威脅防護,同時還為企業、服務提供商以及政府單位簡化了IT安全體系結構,並提高性能、增強保護且降低成本,目前為全球10萬多位客戶提供網路安全保護解決方案。

為了提高服務品質,群環科技針對Fortinet FG-50B、FG-60C、FG-80C、FG-110C機型,獨家提供「基本安裝服務、5x8 NBD備品服務、免費教育訓練」三大安心服務,以基本安裝服務為例,群環提供到府安裝,協助裝機與設定參數,讓企業無需擔心安裝問題;當機器出狀況時,5x8 NBD備品服務可提供隔日更換同等級備機的服務,減少服務中斷時間、維護客戶網路安全品質,除此之外,群環科技也提供了教育訓練的服務,協助資訊人員更快掌握狀況,減低企業內部維護成本。

群環科技身為國內知名商用加值配銷商,近年不斷投入資源,擴充網路資安產品代理品牌,加強代理產品之售後服務,如Fortinet的三大安心服務,即是希望提供客戶最有效率、最低顧慮的安裝服務與保固服務,最終目標為提供客戶夥伴最具競爭力與發展性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