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雲架構 資訊安全

宏碁雲架構(Acer eDC)取得 ISO 27017、27018 國際雙資安認證

2018-12-20
宏碁雲架構服務股份有限公司(Acer e-Enabling Data Center,簡稱「宏碁雲架構公司」)以ISO 27001資訊安全系統認證規範為基礎,2018年10月取得雲端環境與個人隱私資料保護的ISO27017、ISO27018國際雙認證。讓企業使用隨取即用、彈性便利的雲端服務之餘,同時擁有雲端環境與個人隱私的安全保障。

因應產業快速發展的趨勢,國內外資訊服務需求型態的多元轉變,宏碁雲架構公司於2017年12月31日與安碁資訊(股)公司進行分割,宏碁雲架構主要以機房服務(Data Center)、雲端服務(Cloud)及自有產品為主要業務,提供企業彈性、多元的專業電子化資訊服務。

宏碁雲架構早期以機房服務(Data Center)為基礎,累積多年的維運管理經驗,機房業務在國內擁有傲人的成績。但隨著數位經濟資訊技術發展與應用的快速變化,在2015年即擁有雲端安全CSA Star證照,長期投入雲端服務的研發技術能量,結合安碁資訊的資安大數據(Big Data),進而開發雲端入口網(Cloudgoda),結合雲端管理平台(Cloud Smart Portal,CSP),讓企業用戶享用一站式的雲端服務。

宏碁雲架構產品主管表示,eDC自行研發的雲端管理平台Cloud Smart Portal,簡化異質Hypervisor介面,透過單一管理介面,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Cloudgoga雲端入口網,整合亞馬遜(AWS)、微軟(Azure)、Google(GCP)以及IBM(ibm.Cloud)雲服務供應商的雲端服務,提供企業簡易便捷的平台進行雲端架構佈署,透過Cloudgoda視覺化的設計,協助使用者快速進入資源配置,透過比較分析,企業可以即時找到雲區域最佳價格和時間延遲的雲端服務商。部署雲端架構後,CSP雲端管理平台可以檢視部署後的雲端資源狀態及資訊,檢視雲端架構運行狀態,充分掌控雲端資源使用狀況,是否足夠還是閒置,不僅降低企業上雲端的成本,還提高了IT營運的效能。

宏碁雲架構耕耘企業客戶多年,不論是建置管理、維運流程,向來都以國際認證標準為目標,並以創新技術與客戶共創雙贏,先取得ISO27001的基礎規範,隨即在極短的時間內取得ISO27017、ISO27018認證,就是希望保障雲端服務的企業客戶,對於資料的產生、儲存、管理、加密、傳輸等種種過程,仍在猶疑不足之前,增強企業客戶在使用雲端服務的信賴感。

隨著資訊數位化和雲端化的潮流,宏碁雲架構公司在提供企業電子化資訊服務累積很多專業Know-How,透過國際標準的認證,更有能量協助企業資訊輕鬆上雲端,降低企業在資訊移轉時所面臨的各種威脅與風險,為客戶從實體環境連結至雲端世界,歡迎更多的雲端應用服務夥伴投入,建構創新的雲端生態區域鍊,提供企業最佳的體驗平台,共同打造彈性、便捷、安全網網相連的物聯網的新世代。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