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mon 資訊安全

Gigamon 推出應用程式智慧框架,具備數位企業完整的網路可視性

2019-07-11
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 提供查看複雜的數位應用程式的可視性,具備廣度與深度,有助於確保安全性與效能。

Gigamon Inc.是專為數位企業提供網路可視性的廠商,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可為處於數位轉型核心極度複雜的應用程式,提供全面的可視性。隨著企業組織在數位轉型過程中,透過快速演進,敏捷式與高度分散的應用程式,使得IT團隊在達成與維持所需安全性、效能及客戶體驗上,帶來巨大挑戰。

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產品組合是唯一能在環境內分享應用程式所有視野,藉以消除資料孤島(Data Silo)的解決方案。藉由可視性、最佳化效能、解決潛在問題,以及提供一致的體驗,確保企業能快速作業,保持安全。

Gigamon Application Intelligence 解決方案包括:

  • Application Extraction:將應用程式資料與合適的工具使用,以改善網路的效率與安全性。
  • Application Metadata:產生 5,000 多筆應用程式中繼資料元素,供於分析工具使用,協助團隊迅速找出應用程式效能下降的根源,以及潛在的安全性缺口。
  • Application Visualization:自動識別與分類數以千計的企業、消費者及客製化開發的應用程式。

每一企業組織的數位轉型方案的里程碑,關鍵任務就是應用程式數據流,這些應用程式橫跨數十個基礎架構層,並部署在內部、雲端及混合雲網路中流動。企業組織在最佳化效能與安全性方面投入甚多,因此全新的應用程式類型帶來最適切的設計方針,無論是面對客戶的應用程式、實現行動人力、或執行關鍵後端作業的最佳典範。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