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聯網 資訊安全 Security

打造亞洲第一資安專業服務團隊

安華聯網與馬來西亞 CyberSecurity 實驗室簽訂合作協議

2019-03-06
安華聯網科技與CyberSecurity Malaysia日前簽訂資安服務合作協議,由CyberSecurity執行長AMIRUDIN BIN ABDUL WAHAB博士率隊與安華聯網代表就雙方未來合作方向及工作項目進行討論,並於會後簽署合作協議書,期共同攜手拓展資安檢測、顧問服務及資安產品之國際市場版圖。

來自馬來西亞的CyberSecurity是國家級資安專業機構,由政府主管機關NACSA及MOSTI監督,提供網路安全緊急事件應變、資安管理系統、資安專業人才發展、網路安全策略及研究等服務。

CyberSecurity也透過此次來台與我國多家業者洽談產品資安評估的現況,參與安華聯網資安檢測技術與工具之展示,並對甫獲國際獎項的產品HERCULES SecDevice,以及軟體開發安全管理工具HERCULES SecFlow表示讚許。雙方未來能結合資安檢測、產品,並結合各自在東南亞及東北亞區域服務之優勢,共同擴展全亞洲地區市場,並建立專業的資安服務團隊。

而CyberSecurity也代表馬來西亞於2011年成為共同準則相互承認組織(Common Criteria Recognition Agreement,CCRA)之會員國之一。安華聯網總經理洪光鈞表示,以往國內資通訊廠商如需取得共同準則產品驗證往往需透過國外實驗室且成本高昂,透過此次與馬來西亞之合作,將由安華聯網提供在地化專業資安顧問服務,有效協助大中華區業者在有限的人力及時間內取得國際CC驗證。取得資安驗證機構的產品安全評估報告,也有助業者未來參與國外政府或國際大廠之重要標案。

CyberSecurity執行長AMIRUDIN也在會後表示,雙方未來能在行動支付、物聯網系統與終端設備、工業控制、智慧城市等資通訊技術應用提出多樣化的資安服務方案,以自動化工具及專業檢測與顧問團隊之跨國合作型式,即時為業界掌握最新資安威脅趨勢,並提供有效的資安防護建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