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 郵件伺服器 資訊安全

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郵件備份、歸檔、檢索完美結合

2019-04-18
近年來勒索軟體、惡意程式、偽造郵件攻擊越來越猖獗,常造成郵件資料被加密無法打開,再加上法規遵循、使用者誤刪郵件等等問題,讓企業開始對郵件備份重視。

目前市面上郵件服務廠商百家爭鳴、各具優勢,企業常依據本身需求或預算多寡來選擇其適合的產品,包含不管是硬體式、軟體式或雲端式郵箱。 

ShareTech郵件歸檔伺服器是一台完整的電子郵件保存系統,不僅可以安全儲存企業所有寄收的電子郵件,更內建郵件過濾防護功能,可在企業郵件系統前端,做第一線垃圾郵件與病毒郵件過濾。 

郵件歸檔功能是設備最大特色,除了可以為企業郵件系統作完整郵件記錄保存外,管理者不用擔心容量備存空間問題,可透過網路整合NAS、USB隨身碟、Storage,無限擴充儲存空間。 

此外,並提供Office365、G-Suite等雲端郵件服務備份、歸檔加值功能,讓企業將資料做異地備存來達到分散風險的目的。為了方便用戶可快速調閱郵件,除了提供完整的網頁式搜尋介面,更提供Outlook Plug安裝插件,結合使用者原有的Outlook查詢習慣,當使用發生郵件遺失時,可以透過介面檢索將郵件紀錄及內容進行復原寄送。 

ShareTech郵件歸檔伺服器(MA)為企業有效做好電子郵件索引歸檔,達成法規遵循,並大幅降低企業郵件遺失風險、提高管理效率,以達企業永續經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