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ing Security 訊崴技術 資訊安全 整合通訊 群環科技 ICT 資通訊 華為 網路 通訊 UC

群環科技正式代理訊崴技術華為企業網通資安及整合通訊

2012-02-20
為因應雲端運算帶來的技術變革和創新商業模式,專業加值服務配銷商群環科技,自2012年起正式代理訊崴技術華為企業網通資安設備及整合通訊解決方案,攜手深耕台灣企業用戶市場。
專業加值服務配銷商群環科技日前宣佈,該公司自2012年起正式代理訊崴技術華為企業網通資安設備及整合通訊解決方案,攜手深耕台灣企業用戶市場。2011年,華為(Wuawei)開始向多元化業務轉型,成立專門服務企業用戶的企業業務部,期望藉由深厚的ICT產業經驗,為醫療、教育、金融、運輸、製造等各大產業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和優質服務。而群環以擁有經營商用市場多年所累積的銷售資源、成熟的通路行銷經驗和完善通路配銷制度,取得華為網通資安設備台灣區之代理權,未來將全力協助華為拓展IT商用市場。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路奎表示:「華為藉由豐富的電信服務經驗及優質的產品解決方案,自去年開始在全球各重要據點設置企業部門,投入大量資源及專業人員,業務即快速成長,預計未來5年銷售都將持續100%成長。台灣訊崴企業業務部門也在去年底不論是銷售及技術人員皆已到位,全力積極衝刺台灣企業市場。訊崴相信藉由群環在地市場的深厚經驗及專業服務能力,將能助我們一臂之力,快速進入市場,創造佳績。」 

群環科技近來積極地擴充儲存設備、網路設備和加值軟體等產品,以迎接雲端時代的來臨,滿足市場需求。這次取得Huawei網通設備之代理權,使得群環網路資安產品線更趨完整,以提供客戶夥伴更具競爭力及發展性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