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Security Firewall 整合安全閘道設備 Phitech 資訊安全 懇懋科技 UTM 防火牆 FW

懇懋科技代理Fortinet針對中大型企業推出多款400C型系列產品

2012-05-09
懇懋科技代理品牌Fortinet日前宣佈推出多款網路安全管理設備,包括FortiManager-400C、FortiAnalyzer-400C、FortiMail-400C、FortiAuthenticator-400C,以及FortiCache-400C。
懇懋科技代理品牌Fortinet於日前宣佈推出多款網路安全管理設備,能協助企業簡化日益複雜的IT架構,確保重要資產的安全性。此次共計推出五款400C型產品,包括FortiManager、FortiAnalyzer、FortiMail、FortiAuthenticator和FortiCache。這些產品能分別提供先進的安全管理能力、確保郵件安全、提供遠端存取身份驗證,以及優化網路快取等功能。 

新推出的管理分析設備FortiManager-400C和FortiAnalyzer-400C能支援主要的安全管理需求,提供安全、Web-based的命令與管理模式。FortiManager-400C為集中式的管理設備,能統一管理Fortinet安全設備的安全政策、組態與更新,包括FortiGate、FortiWiFi、FortiMail,以及FortiClient端點安全程式。採用FortiManager-400C能大幅降低管理成本與經常性支出,它所提供的重要功能包括設備搜尋、群組管理、稽核工具,以及管理複雜的網狀與星狀VPN環境的能力。FortiManager-400C為1-RU的機架式設備,能支援300台授權的網路設備。 

FortiAnalyzer-400C則能匯集、分析Fortinet及其它相容設備的記錄檔,並提供報告。新的FortiAnalyzer增加四倍的記憶體與儲存空間,能支援更大、更多的記錄檔,每秒記錄檔的執行效能,也遠遠超過舊款的FortiAnalyzer-400B。 

除了管理與分析設備之外,Fortinet也針對郵件、身份驗證和快取推出的專屬設計的400C系列產品:分別是FortiMail、FortiAuthenticator和FortiCache。FortiMail郵件安全設備能抵禦垃圾郵件、惡意軟體,以及其它透過郵件傳輸的威脅攻擊,來確保企業營運的持續性。透過最新推出的FortiMail 4.0 MR3作業軟體,它能提供延伸的IPv6支援模式。相較於先前的FortiMail-400B,新的FortiMail的每小時訊息(MPH, message-per-hour)處理效能增加了30%,無論是郵件路由(MPH為400,000)、FortiGuard Antispam(350,000),或是整合式FortiGuard Antispam/Antivirus(320,000)的效能都顯著提升。除了增加四倍的記憶容量外,FortiMail-400C將板卡內建的儲存空間增加至2 TB,以因應法規要求漸趨嚴格而衍生的郵件備份需求。 

Fortinet同時針對使用者驗證的集中化管理,推出了FortiAuthenticator-400C,它能透過多種方式,在使用者存取企業重要資源之前確認其真實身份。新的設備內建RADIUS、LDAP、雙因素(two-factor)與憑證驗證機制,並支援單一簽入功能。主要的新增功能包括支援Fortinet的FortiToken Mobile、簡訊與郵件雙因素驗證,以及使用者自行註冊功能。 

最後是五款新產品中的FortiCache-400C,它是針對高效能視訊內容所設計的專屬內容快取設備。FortiCache-400C能減少過度負載與延遲的發生,加速網路效能,特別是在傳送對頻寬需求敏感的內容所常發生的狀況,例如視訊內容。FortiCache-400C新增的強化功能包括網頁內容過濾,同時支援網頁快取通訊協定(WCCP,Web Cache Communication Protocol)。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