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 Web Security SonicWALL Firewall Security 整合威脅管理 入侵偵測防禦 中小企業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防火牆 SMB UTM IPS FW

SonicWALL提供業界最安全、最高效能防火牆

2012-04-26
SonicWALL日前推出新型TZ 215防火牆,提供安全性、即時應用程式流量視覺化、網路效能提升,並支援最廣泛的移動平臺。
面對網路使用越來越普及、家庭和辦公室連接網際網路的設備數量越來越多的同時,網路效能常常受到傳統防火牆解決方案的不利影響;當允許大量流量使用的同時,傳統的防火牆將不敷應對新的威脅。當面臨安全性能強化和降低網路效能的選擇時,許多中小企業選擇冒險降低安全保護來提升網路效能。為了解決這兩者之間的衝突,智能網路安全和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品牌SonicWALL特別推出新型SonicWALL TZ 215,針對現今市場上中小企業用戶、零售商和全球分支機構而言,其為最安全、最高效能的集中威脅管理(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防火牆。TZ 215提供最有效的惡意軟體遏止、入侵防禦、網址篩選功能和應用程式控制功能,支援最為廣泛的行動平臺,包括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鑒於現今網路威脅不斷的衍變,中小企業需要能同時兼顧先進的安全保護和網路性能的防火牆。新型TZ 215是雙核的高性能應用感知防火牆,為抵禦病毒、木馬、鍵盤紀錄器和應用層攻擊提供全面的防護。TZ 215同時整合豐富的網路功能,包括IPSec和SSL VPN遠端存取、7埠Gigabit交換器、以及具有訪客存取和集中管理的雙頻無線802.11n來簡化網路管理。此外,TZ 215是市場上UTM防火牆中,唯一為Apple iOS 和Mac OS、Google Android、Microsoft Windows和Linux提供SSL VPN用戶遠端存取。對於企業關注的失效備援以及高可用性,TZ 215支援多重ISP失效備援、USB連接3G的失效備援,以及兩個防火牆之間的硬體失效備援。 

TZ 215是分散式辦公環境的理想選擇,並具備取代小型設備的優異效能。隨著企業分支機構數量的增加,這些小型設備已經不能滿足聯網與流量的要求。當公司為促進分支機構的安全服務和應用程式控制功能時,分公司的防火牆往往無法負荷。「令人感到遺憾的是,許多中小企業仍舊選擇性能而不是全面的安全保護。」SonicWALL網路安全產品線經理Dmitriy Ayrapetov表示:「當越來越多的報導顯示網路破壞行為不停地增加時,我們相信中小企業不應該再被迫於在網路性能和自身實際保護之間做選擇。隨著TZ 215的問市,企業可以擁有必要且全面的深層封包檢測安全,例如入侵防禦和遏止惡意程式軟體,在目前的市場上享受高速連接可用性帶來的極致效能。」 

就像大型企業一樣,當使用者流覽網際網路、收發電子郵件、或者下載檔案時,惡意軟體和入侵試圖通過傳統狀態式的防火牆,將個人電腦和移動設備作為目標;小公司也需要保護機制來抵抗這些惡意的入侵。除此之外,當企業關鍵應用程式解決方案轉移到雲端時,小型企業需要確保寬頻的可用性,從而使員工可以快速便利地獲取重要資料。SonicWALL獨家專利的免重組深度數據包檢測(Reassembly-Free Deep Packet Inspection,RFDPI)引擎,擁有多核心構架強大力量,在所有網路層有效的保護流量,並防止任何可能的威脅進入網路。當非關鍵應用程式堵塞通道,SonicWALL的應用智能和控制,可確保企業關鍵應用程式解決方案頻寬之高可用性。TZ 215提供即時視覺化功能,使其成為同等級防火牆產品中,唯一提供先進應用流量分析程式,可深度洞悉頻寬使用率和安全威脅。這些功能同時提供數據流量的歷史和實時資料剖析,便能夠快速進行除錯故障排除和鑑識。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