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ec VPN Fortinet Security Firewall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懇懋科技 UTM 防火牆

懇懋科技代理品牌Fortinet獲選Frost & Sullivan 2011亞太成長領導大獎

2011-12-16
懇懋科技日前宣佈,該公司所代理品牌Fortinet,獲選Frost & Sullivan 2011亞太成長領導大獎。市調分析領導公司Frost & Sullvan的評選結果,印證了Fortinet在亞太區的企業成長動能。
懇懋科技代理品牌Fortine宣佈該公司在防火牆與IPSec VPN市場,獲選Frost & Sullivan 2011亞太成長領導大獎(Asia Pacific Growth Leadership Award)。這個獎項是經由Frost & Sullivan分析師與國際評選小組的審查,頒給2010年在該分類亞太市場中成長表現最佳的廠商。評選標準依照各廠商的營收規模、營收成長、發展策略、執行結果和產品多樣性、產品與技術的創新程度,以及客戶價值。

根據Frost & Sullivan的評量,Fortinet在2011年亞太區防火牆與IPSec VPN市場的年成長率為23.1%,為業界主要競爭者中成長最快的廠商。防火牆與IPSec VPN分類包含防火牆單機產品、新世代防火牆、整合式安全設備、安全路由器和交換器,以及軟體。

Frost & Sullivan亞太區資通訊技術產業經理Edison Yu表示:「儘管目前整體企業狀況艱難,但Fortinet的成長率仍令人激賞。這主要歸功於該公司對卓越技術的承諾,以及他們願意傾聽和滿足客戶不斷進展的安全需求。藉由深入了解亞太區各種不同的市場區隔,Fortinet能夠為他們的夥伴規劃出一個有效的市場計劃,激勵自己在高度競爭的市場中強化價值鏈優勢。」

Fortinet在2010年擁有強勁的企業與營收成長,2010會計年度亞太和日本營收為7,910萬美元,較前一年成長24%。今年10月所公佈的2011年第三季營收報告,Fortinet的企業市場營收再創新猷,日本亦寫下新高的一季,同時東南亞市場表現強勁。

Fortinet國際業務與支援服務資深副總裁Patrice Perche表示:「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能獲得Frost & Sullivan的獎項,它印證了Fortinet在亞太區與企業組織深入而密切的關係。我們在這個區域努力耕耘多時,不斷強化我們的合作夥伴計劃與客戶服務流程。這個獎項同時也證明FortiGate安全平台,能為企業提供防護、彈性與效能的最佳組合。我們將持續推動創新來協助企業,滿足他們不斷演變的安全難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