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財年大中華區最佳分銷總代理 SourceFire 資訊安全 零壹科技 思科

零壹科技榮獲思科2014財年大中華區最佳分銷總代理

2014-10-07
零壹科技於日前獲思科頒予「2014財年大中華區最佳分銷總代理」獎項,近年來零壹科技看好企業在資訊安全上的需求與日俱增及資訊安全政策的規範,因此特別著重以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為主要的教育推廣,與思科共同開拓資訊安全市場。
零壹科技副董事長姜有謨表示,「思科是全球資安防護的領導品牌,特別是去年(2013年)七月收購資安業者SourceFire,更強化其資安策略,提供用戶全方位的防護,2015年更是思科的資安年;零壹科技向來密切注意原廠發展和巿場趨勢,配合原廠策略共同行動,也投入銷售及技術人員相關的認證,讓經銷商更加認同零壹近年來積極轉型為解決方案代理商。」  

零壹科技近年來致力轉型為解決方案代理商,讓發展超過30年的科技公司呈現更多元、活潑、充滿朝氣的新風貌,結合專業與服務,並力行實踐,致力與合作夥伴達到雙贏的目標,讓原廠、經銷夥伴,以及終端客戶,都能透過零壹提供的解決方案獲得最大價值與商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