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ing Security Firewall Router Vigor 網路通訊 資訊安全 居易科技 WAN

居易科技發表最新V.3.3.7版韌體

2011-11-03
臺灣網路通訊產品專業廠商居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發表Vigor2920系列商用版雙WAN寬頻防火牆路由器3.3.7版的韌體,其中包含三大項功能。
居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臺灣網路通訊產品的專業廠商,該公司日前發表Vigor2920系列商用版雙WAN寬頻防火牆路由器3.3.7版的韌體,其中包含三大項功能。

第一,韌體3.3.7更新版免費支授30台電腦(用戶)網路側錄的功能,只需從居易科技官網下載。公司的IT人員可藉由側錄功分析網路資訊,不管是網路登入資料、電子郵件瀏覽記錄、即時訊息、下載資料、網路電話,還是VPN虛擬通道等的網路行為,管理團隊可透過網路側錄功能了解員工上班的習性,因而提升員工工作的效能。

第二,居易科技研發團隊在新版的韌體中增加了多重網段(Multi-subnet)的功能供區網設定。網管人員可以輕鬆地依不同的部門、公司或者宿網人員可依不同的宿舍、樓層各分配一條獨立的區域網路線就可以避免不同工作族群進行不當的通訊(例如資料交流),以減少商業機密資料外流的可能性。

第三,VPN虛擬通道備援的功能可以讓總公司、分部與外派業務進行重要資料的交流,當然,如果VPN虛擬通道聯結上發生錯誤,系統也會發出電子郵件提醒網管人員做更正。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