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Virus DoubleScan Security 雙病毒偵測引擎 雙重掃描技術 G Data 資訊安全 端點安全 防毒軟體 安全防護 病毒

G Data安全中心發布2012年3月病毒報告

2012-05-03
G Data日前針對3月份前十名病毒排行榜名單公布,該月有四種新進榜的病毒,目前病毒仍然非常活躍,G Data安全實驗室的專家提醒用戶,電腦安全防護很重要,若在電腦中毒前,作好安全防護,即可降低電腦中毒的可能性。
G Data日前公布3月份前十名病毒排行榜名單,該月份有四種新進榜的病毒,目前病毒仍然非常活躍,G Data安全實驗室的專家提醒用戶,電腦安全防護很重要,若在電腦中毒前,作好安全防護,即可降低電腦中毒的可能性,G Data安全專家提供使用者注意電腦病毒的建議如下:為電腦安裝全功能的防毒軟體,更新最新病毒資料庫資訊,及時修補電腦的安全性弱點,可讓電腦系統得到更好的防護。不隨便共用軟體或使用來歷不明的免費軟體,這些軟體程式有可能是廣告程式、間諜程式等,使用者可能使用了存在安全性風險的軟體。 

G Data德國防毒軟體,創新雙病毒偵測引擎技術,有效率抵禦病毒、駭客、木馬程式、後門程式、惡意程式、間諜軟體及網路詐騙等威脅,以最新的主動式防護技術抵禦未知的威脅,使用優化的行為攔截以及雲端技術提供了更進一步的安全保障。其產品特色,「雙核防毒」採用雙重掃描技術(DoubleScan),兩個獨立的掃描引擎提供雙倍的安全,雙獨立高效能掃毒引擎的完美組合,打造出世界第一病毒偵測率,同時降低系統資源佔用,近乎完美防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