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Computing M86 Security Web Security Trustwave Security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雲端運算

Trustwave將收購M86 Security

2012-03-26
Trustwave日前宣佈將收購M86 Security,該收購將增強Trustwave的雲端和資訊安全管理服務、防禦目標式、網頁安全威脅的產品和先進的反惡意軟體技術,且Trustwaver將跨足數十億美元的網路安全市場。
資訊安全與法規遵循雲端解決方案廠商Trustwave日前宣佈簽署一項最終協議,將收購全球網頁安全解決方案暨先進的反惡意軟體技術廠商M86 Security。收購案預計於未來幾周內完成,此次交易的財務條款未予公布。 

Trustwave總裁、執行長暨董事長Robert J. McCullen表示:「透過收購M86 Security,Trustwave會將網頁安全納入業界最完整的安全產品組合之一,其中包括我們的法規遵循、應用程式安全、網路安全以及資料安全解決方案。未來,透過雲端和資訊安全管理服務,客戶和合作夥伴即可獲得先進的反惡意軟體防禦技術保護。」 

根據IDC預測報告顯示,全球網頁安全市場規模將從2010年17億美元成長至2015年30億美元,每年複合成長率達12.1%。 

此次收購,Trustwave旨在保護其客戶防範90%以上的網頁惡意軟體。在現今的網際網路世界中即使是「好」的網站,例如社群網路和新聞網站,也可能淪為專門危害使用者電腦竊取機密資料惡意程式的散播平台。根據一個驚人的數據顯示,所有遭受感染的網站中80-85%是合法網站。除此之外,現今電子郵件威脅多數來自郵件夾帶惡意網站連結,而非夾帶的附件檔。打擊這些威脅需要反惡意軟體技術和威脅情報等對的產品。Trustwave在這些領域會隨著收購M86 Security而更加強化。 

此次的收購Trustwave將獲得: 

1. 網頁和電子郵件安全產品:此次收購,Trustwave公司將獲得M86 Secure Web Gateway、M86 WebMarshal和M86 Web Filtering & Reporting產品。除此此外,由於M86 MailMarshal會納入Trustwave產品線之一,Trustwave也將提升跨足至電子郵件安全領域。M86 Security在2011年Gartner的網頁安全閘道器和電子郵件安全閘道器領域魔術象限中位居先驅者象限。 

2. 先進的惡意軟體偵測技術:Trustwave也獲得先進的反惡意軟體技術,包括M86 Security為防禦電子郵件目標攻擊而開發的新雲端技術。Trustwave計劃將這些技術與現有的產品和TrustKeeper雲端解決方案進行整合。 

3. 更廣泛的威脅情報與資訊安全研究:M86的安全實驗室將成為Trustwave SpiderLabs的一部分,Trustwave卓越的安全團隊側重於滲透測試、資安事端回應、應用程式安全和資訊安全研究。M86 Security安全實驗室則是由一群全球研究主動式防禦技術與威脅情報專家及研究員組織而成的團隊,M86 Security產品線採用其提供的技術與情報,協助客戶檢測和防禦新興的漏洞和惡意軟體威脅。 

4. 運行於Trustwave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上的Secure Web Gateway新服務:Trustwave會將M86 Security Secure Web Gateway納入Trustwave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廣泛的產品組合。公司還計劃將M86 Security產品整合至TrustKeeper雲端解決方案。 

5. 客戶與通路合作夥伴:Trustwave將獲得M86 Security於全球96個以上國家超過25,000家以上的客戶與26萬個用戶。M86 Security強大的通路和加值服務夥伴也會同時納入Trustwave的現有合作夥伴網絡。Trustwave也計畫採用並擴大M86 Security屢獲殊榮的Partner Focus合作夥伴計劃。此次收購將更加強Trustwave在全球市場上能見度,尤其是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以及亞太地區。 

M86 Security執行長John Vigouroux表示:「Trustwave不僅在物色、收購和整合公司方面擁有非常成功的記錄,也能在產品和技術上持續創新。Trustwave和M86 Security組合將提供業界最先進的威脅科技情報以及更廣泛、全方位的安全產品組合,讓客戶和合作夥伴能有更多的期待。」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