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Security Security 網路記錄器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新軟系統

新軟網路記錄器適用各種企業環境

2012-02-23
新軟系統宣佈,該公司「網路記錄器」提供各種資料整合方式,讓管理人員能夠有效率的為公司選擇最適當的記錄模式。
由於網路架構環境越來越複雜,管理人員有限的雙眼並無法及時地監看無限的網路,惟有選擇正確的網路側錄設備才能夠幫助網路管理者、企業經營者,以最精簡的人力及最少的時間下滿足完整的記錄存證與資安方面的需求。

然而市面上的網路側錄設備,所提供之記錄依據不外乎只有「By IP」、「By MAC」兩種記錄模式來記錄使用者上網之內容,但不適用於所有網路架構環境。因此新軟「網路記錄器-IDR」系列除了提供此兩種紀錄模式外,尚還有針對擁有AD Server網路環境的企業所提供之「By AD」模式;此模式需搭配系統中所另附之外掛輔助程式「IR_Plugin」使用,並統整結合AD Server上使用者的帳號資料。

但若公司規模為中小型企業且經費有限,又希望能夠做到類似AD Server如此方便的帳號管理方式,則可使用「認證名稱」模式。此記錄方式僅適用於新軟「網路記錄器」採用Bridge模式架設時使用;當啟用「認證名稱」記錄模式時,使用者如欲上網,必須先通過系統認證(符合IDR內建認證表的帳號,或與外部結合之RADIUS、POP3、LDAP Server中的帳號之一),方能使用網路服務,網路記錄器則會以使用者所輸入的認證帳號來做為記錄之依據。新軟「網路記錄器」提供各種資料整合方式,讓管理人員能夠有效率的為公司選擇最適當的記錄模式。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