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 Day Defense 終結Malnet惡性循環 BlueCoat 負日攻擊防禦 Malnet 聯達資訊

聯達資訊代理品牌BlueCoat將於2013亞太資訊安全論壇發表「終結Malnet惡性循環」議題

2013-04-18
全球網頁安全內容及應用傳輸設備知名廠商BlueCoat,將於2013年4月24日到26日所舉辦的台灣年度最大規模「Info Security Taipei 2013;第12屆亞太資安論壇」中,發表探討如何「終結Malnet惡性循環」議題。
今年度在台北南港展覽館5樓所舉辦的Info Security Taipei 2013展覽中,一共規劃了七大議題論壇會議及三大應用展示區,BlueCoat除了於會場中將展示最新的負日攻擊防禦(Negative Day Defense)方案說明之外,並於會議第三天4月26日上午11:00點在會議室504B將發表一場如何終結Malnet惡性循環資安議題。 

BlueCoat大中國地區產品行銷經理申強(Brian Shen)先生表示:『根據研究調查,2013年的網路駭客還是透過其重要的生財工具「惡意程式網路Malnet」來吸引好奇的網路使用者,並利用各種手法來試圖讓這些使用者感染惡意軟體。而這些被攻擊的受害者,反過頭來卻成為了駭客新誘餌來吸引新的網路獵物,如此的行為造就了Malnet不斷的惡性循環。在本次會議中,BlueCoat將帶來針對2013新一代Malnet一連串的攻擊行為來作解析,進而分享探討如何預防及終結這種周而復始的Malnet惡性循環攻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