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Security Intelligence and Risk Management Platform TippingPoint Web Security Security ArcSight Fortify 漢昕科技 資訊安全 SIRM 網路安全 HP

漢昕科技:HP全新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降低營運風險

2012-04-26
HP日前宣布推出一個整合性平台,提供企業降低風險的安全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能在傳統、行動與雲端環境中,擁有清晰能見度,並且協助企業能夠依照不同需求,採取最合適的安全防禦措施。
現今安全威脅日趨複雜,各種不同的安全威脅,針對傳統、行動與雲端等不同環境而來。隨著企業基礎架構擴增,安全控制與防禦也必須隨之調整,以確保內部基礎架構的安全。面臨這些挑戰,企業必須了解,在多元IT環境中,如何有效地管理並優先排序解決安全風險問題。 

HP ArcSight台灣區代理商漢昕科技表示,HP Security Intelligence and Risk Management(SIRM) platform協助企業解決安全與IT營運間的難題,幫助企業突破固定及單一用途的產品策略。去年開始,HP融合ArcSight、Fortify與TippingPoint等具市場領導地位的產品,組成HP Enterprise Security Products事業群,其中,HP SIRM平台的拓展,奠定HP在安全防禦產品領域的重要領導地位,並立下第一個重要里程碑。 

HP亞太暨日本區資訊安全事業部總經理Albert Kuo表示:「現今的安全攻擊複雜且難以偵測,傳統的安全策略已無法為擴張的企業提供安全的保障,HP Security Intelligence與Risk Management平台能在多元化環境下提供能見度及情境智能,協助企業主動偵測管理由應用程式、網路的風險,以及管理IT系統。」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