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Security Softnext Security WebMail Archive 資訊安全 郵件安全 法規遵循 郵件稽核 中華數位 個資法 歸檔

中華數位科技首推WebMail歸檔模組

2012-03-09
中華數位日前宣佈,企業可以不必再全面禁用WebMail,該公司首推WebMail歸檔模組,可協助企業符合個資規範,善盡歸檔舉證的責任。
個人資料保護法2010年4月修正通過後,並於2011年10月完成施行細則草案修正,企業無不戰戰兢兢研讀法規、諮詢法律顧問,思考著該如何因應。根據通過的新法規,企業必須負起「舉證」的責任,自行舉證沒有違反個資法。也因此最讓企業感到手足無措的是內部無法被歸檔舉證的網路使用行為,例如WebMail(網頁型電子郵件)的使用。 

為企業解決又愛又怕的WebMail使用情結,中華數位科技Mail Archiving Expert / Mail SQR Expert日前推出WebMail歸檔模組,可以讓企業適度開放兩岸三地最常使用的8種WebMail類型,例如Hotmail、中華電信、Yahoo奇摩、新浪、263等等。搭配內建的個資欄位特徵偵測,可自動分類將敏感郵件內容挑選出來,提供給依法規指定的專責人員稽核,企業可放心讓員工使用Webmail,也可以符合個資法「歸檔舉證」的行政責任。 

中華數位科技Mail Archiving Expert / Mail SQR Expert提供彈性的擴充平台,具備完整的郵件稽核流程,提供多項選購功能模組,從事中分析的稽核流程、事後追蹤的後稽核,更包含了郵件生命週期管理,能充分滿足企業所需的電子郵件歸檔系統平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