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Comparatives Anti-Virus Security G Data 俊端科技 資訊安全 端點安全 防毒軟體 惡意程式

G Data榮獲AV-C手動掃描評測第一

2012-05-04
國際權威評測機構AV-Comparatives日前公佈2012年度惡意程式手動掃描測試報告,G Data再次以排名第一獲得殊榮。
AV-Comparatives是一家國際權威評測機構,該機構日前公佈2012年度惡意程式手動掃描測試報告,G Data再次以排名第一獲得殊榮,共15家知名防毒軟體品牌參加。AV-Comparatives位於奧地利的因斯布魯克,提供協力廠商專業的防毒軟體測試,提供防毒相關訊息給民眾的非營利性組織,也是一個國際性的測試機構,在電腦病毒防護能力的測試上,提供防護電腦安全的綜合性及客觀性評測結果而聞名,AV-C是防毒軟體業公認的測試機構,及新測試技術開發的先驅。

於病毒遺漏曲線圖發現,G Data對於病毒的遺漏數是最少的(病毒遺漏指數愈低愈好),位居第一;其偵測率結果仍高居第一,偵測率高達99%以上,勝過其他15家品牌。G Data以低遺漏數,高偵測率獲得第一名,再度榮獲AV-C惡意程式手動掃描第一名殊榮。

G Data來自德國於1985年成立,於20多年前開發了第一款防毒軟體,G Data採用雙引擎掃描技術及爆發護盾技術,以「雙核防毒,世紀創新」為口號,對於已知及未知病毒作防護,病毒偵測率高達99.9%,超過27年防毒經驗,行銷遍及全球五大洲90多個國家,連續多次拿下多項國際評測NO.1殊榮,傲視業界,其病毒偵測能力不容忽視,其優點「輕巧」、「安全」、「不佔資源」。

G Data秉持全新及專業的病毒防護技術針對不同需求提供了企業版「企業安全防護」、個人版「防毒軟體2012」、「網路安全套裝2012」、「資料安全套裝2012」、手機版「安卓手機防毒」,為個人用戶、高階用戶、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提供了不同的安全解決方案,有效保障使用者個人資料的安全,是防毒軟體的首選。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