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 SAP 甲骨文 AMS

Rimini Street推出SAP企業軟體應用程式管理服務

2019-10-14
Rimini Street在全球推出SAP企業軟體應用程式管理服務(AMS)。除了利用Rimini Street的SAP支援服務來取代軟體供應商年度支援服務之外,客戶現在也可以透過Rimini Street一個將SAP企業軟體應用程式管理與支援服務相整合的統包解決方案,來執行他們的SAP系統。

Rimini Street推出其SAP應用管理服務,以配合其在全球推出的現有SAP支援服務。Rimini Street的SAP應用程式管理服務包含以下核心功能:營運支援,包括整合事件解決、案例管理和根本原因分析,以最佳化長期營運;系統管理;SAP Basis支援;系統健全狀況監測及主動分析、預防性系統建議和事件檢測;以及對複雜的SAP軟體環境的增強支援。

Rimini Street的SAP支援服務大幅節省成本,並在無需升級或移轉至SAP S/4HANA的情況下盡可能延長現有軟體投資的壽命和報酬率。Rimini Street可繼續為SAP ECC版本提供支援服務至少15年,免除了SAP宣布2025年終止ECC 6版本主流維護所可能衍生的巨大成本和風險。Rimini Street的SAP應用程式管理服務擴大向客戶提供的支援服務範圍,特別適合希望由單一供應商提供綜合營運和支援解決方案並從中獲益的客戶。

企業正在尋求新的創新的企業軟體AMS和支援服務解決方案,這種解決方案必須能夠提供更有效的服務模式、更好的工程資源、更高的整體價值和更出色的業務成果,進而實現其策略營運目標。

為了克服傳統AMS和供應商提供的年度支援服務方面的挑戰和局限性,以及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Rimini Street提供AMS和支援服務綜合模式及服務交付團隊,該團隊由一名支援經理、一名經驗豐富的首席支援工程師和企業客戶經理組成,合力推動客戶邁向成功。Rimini Street模式透過更高效率的支援營運來創造更高的經濟效益,同時提供更高的服務層級、責任制和直接派遣更多有經驗的工程師。

Rimini Street的模式專注於幫助客戶更快地交付IT服務,實現更順暢的系統執行,減少停機時間,並透過簡化營運來提升靈活性,減少多供應商之間的協調,降低服務交付風險,進而加快應用程式部署。

Rimini Street執行長兼董事長Seth A. Ravin表示,Rimini Street獨特的SAP綜合應用管理和支援服務,可以幫助從擁有最簡單到最複雜的全球SAP環境的客戶最大限度改善其當前SAP投資的價值和使用壽命,並將資源配置到鞏固競爭優勢和推動成長的創新領域。透過Rimini Street,希望繼續利用在當前SAP ECC系統上的重大投資的SAP授權持有企業將獲得成熟的替代藍圖和全面的解決方案,與SAP宣布2025年終止ECC 6版本主流維護相比,能夠讓SAP ECC系統可再執行至少15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