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Security Web Security SonicWALL Firewall Security 整合威脅管理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UTM 防火牆 FW

SonicWALL新一代UTM防火牆提供分散式組織經認證的企業級安全

2012-06-05
SonicWALL日前發表新一代UTM防火牆,其可提供分散式組織經認證的企業級安全,新的TZ系列結合高性能、容易佈署、廣泛的移動平臺支援,提供市場領先的安全性。
SonicWALL針對全球分散型企業,推出最安全、最高效能統一威脅管理(UTM)防火牆SonicWALL TZ 105與TZ 205,提供病毒、木馬、鍵盤側錄器和其他應用層攻擊的全面防護,TZ 105與TZ 205在小型應用中提供了強大的企業級安全。 

不同於許多較小企業開發的消費級產品,TZ系列具有高效能防惡意軟體、入侵防禦、內容/URL篩選功能和應用程式控制功能,可為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提供最為廣泛的行動平臺支援,包括Apple iOS、Google 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SSL VPN用戶遠端存取。此外,SonicWALL Reassembly-Free Deep Packet Inspection引擎的獨特設計,可解決它牌防火牆常見的問題:在巔峰時間網路頻寬耗損而影響企業生產效率,TZ系列則可無延遲地提供全面網路安全。 

惡意軟體、木馬、隱藏程式和病毒不僅僅令人感到煩惱,一旦攻擊得逞,進一步將會損壞企業聲譽、破壞寶貴資料或者使業務往來中斷數天。企業必須解決這些威脅,但企業需要一種不會為了安全而影響網路性能和員工生產效率的解決方案。為提高安全性,新TZ系列能夠配置分開的安全區域,以便提供對每個網路段使用單位不同安全性原則的網路隔離。此舉也將使得一個部門中毒後仍可保持隔離,不會影響其他部門,譬如終端銷售點的關鍵系統。 

憑藉TZ系列應用提供的工具,IT管理人員不僅能夠確保網路連結,同時能在用戶端或組級別最佳優化頻寬和應用程式使用情況,進而提高網路效能。新系列擁有先進的網路功能,例如IPSec和SSL VPN遠端存取、多ISP容錯及負載平衡、可選集成802.11n無線及網路分段,TZ系列可提供網路連接靈活性及可靠性,以確保至關重要的正常執行時間和可訪問性。TZ系列的無線、網路分段、VPN和集中式管理功能符合PCI一致性標準的網路佈署。藉由簡化的GUI和高級管理功能,TZ系列防火牆可通過直觀的設置索引和強大的網頁介面輕鬆加以佈署配置。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