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儲存 超融合架構 超融合一體機

HPE SimpliVity 化繁為簡,釋放IT基礎新動能

2019-08-06
運算、儲存是資訊服務最重要的兩大基礎資源,伴隨著虛擬化運算與軟體定義技術的發展,兼具運算與儲存優點的HPE SimpliVity超融合系統(Hyperconvergence)應運而生,開放式架構與高密度設計,成為許多企業新創專案的第一選擇。

相較於一般超融合系統僅整合伺服器與儲存設備兩部分,HPE SimpliVity更結合了資料備份、虛擬平台、廣域網路加速、以及應用管理等解決方案,整合層面涵蓋軟體與硬體兩大部分,傳統需要一整個機櫃才能處理的,HPE SimpliVity僅需4U的空間就能達成,大幅提升企業基礎系統的建置效率,針對如軟體開發測試、快速擴充IT資源等專案,HPE SimpliVity都能在企業的IT基礎環境中提供最具彈性且精簡的硬體系統。

多元應用,滿足各領域基礎架構的高效益訴求。兼具高效能且高密度資源的特性,HPE SimpliVity可針對各種不同的IT應用,提供優質的基礎架構,讓上層的應用與服務充分發展,為企業創造絕佳的數位經濟效益,超快速佈署效率、虛擬桌面、大量開發等應用均能提供充沛的虛擬化資源。

Simplivity可提供混合式與全閃存架構兩種,對於Tire-1應用系統如SAP ERP、SQL與Oracle等資料庫關鍵應用程式建議使用全閃存加上(OAC)加速卡型號提供服務。

虛擬資源深度整合,跨域管理一目了然

HPE SimpliVity的管理介面與虛擬化平台深度整合,並能透過網域網路達到跨區管理的目標,管理介面上除了能獲得底層硬體資訊,虛擬平台上的IT資源與虛擬機器狀態亦可一目了然;虛擬環境上的自動化排程管理等工作,也能運用SimpliVity的管理介面迅速落實。

政策導向式管理介面,可根據管理需求自訂管理介面的內容分類呈現,方便管理人員依據不同情況快速檢視各種系統資源或主機狀態,隨時掌握HPE SimpliVity的運作狀況,並能在狀況發生時輔助判別,確保各項服務保持在最佳狀態。

高資料壓縮效率

在HPE SimpliVity的資料重複刪除與高效率壓縮技術,能大幅降低資料實際存入儲存設備的資料量,特別是在虛擬機器的應用環境中,此獨特技術,一方面能延長儲存池的投資效益,另一方面則能在相同數量的節點中啟動更多虛擬機器。

三步驟完成VM備份管理

高度整合與簡化的工作流程,讓HPE SimpliVity在虛擬機器的備份管理流程更加簡化,僅需在單一介面上點選3個按鈕,就能分別完成虛擬主機備份、復原、搬移與複本(Clone)等工作,提升虛擬環境內的資料管理效率。

打造自動化高效益異地備援架構

HPE SimpliVity內建資料壓縮與網路快速同步技術Rapid DR,能將其他機房內的SimpliVity虛擬機器指定為備援系統,並利用廣域網路(WAN)加速技術同步兩端資料,萬一發生重大災情時,SimpliVity架構內的備援系統就會自動切換與啟動,failover 與failback自動化,確保服務正常運作。

管理人員可依據不同情況快速檢視各種系統資源或主機狀態,隨時掌握HPE SimpliVity的運作狀況。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