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實驗室完成針對Windows 7的全面性資訊安全防護

2009-04-24
卡巴斯基實驗室,宣佈完成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Kaspersky Anti-Virus for Windows 7,提供Windows 7 beta用戶全面性的防護,免於網路威脅。

卡巴斯基實驗室發佈了他們從2009年1月,也就是微軟推出Microsoft Windows 7操作系統測試版的同一個時間,所開始研發的高效率和針對複雜的病毒防護功能最新技術。

卡巴斯基實驗室產品市場行銷總監Alexey Kalgin表示:「透過和微軟的合作,我們相信,卡巴斯基實驗室將提供Windows 7用戶一個安全的選擇、易於管理,並且以不影響作業系統寶貴資源的情況下,讓電腦的處理速度不會減緩。」另外,他也提到:「我們的技術在兩個半月裡頭就有超過30萬的用戶安裝,由於和微軟公司的合作,我們已經收到了大量的寶貴測試反應,讓我們能夠在最終的版本中,和Windows 7達到完美的兼容性。」

「我們很高興能與卡巴斯基實驗室工作,關於這次他們特地為Windows 7所開發和測試的產品合作。」微軟Windows規劃與PC生態系統總經理Michael Angiulo表示,另外他更表示:「我們合作的最終目標是要提供客戶增加生產力、易於管理和流動性,實現高度安全、可靠的作業處理平台。」

根據最近的測試評價中顯示,在針對Windows 7作業系統上卡巴斯基的速度、可靠性和穩定性的部份,卡巴斯基實驗室已經收到許多來自各地的正面意見。很快地,卡巴斯基實驗室的系列安全產品將能夠相容於Windows 7全新操作介面的用戶,透過與微軟的合作,卡巴斯基實驗室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網路防禦,來保護新時代中最新的操作介面Windows 7的用戶。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