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k Security Web Security Stonesoft NSS Labs Firewall Security 新世代防火牆 NGIPS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NGFW 防火牆 FW

Stonesoft在NSS Labs新一代防火牆測試獲「推薦」殊榮

2012-05-24
Stonesoft日前宣布該公司旗下防火牆設備獲得NSS Labs評等為「推薦」等級。在這次的分析報告中,七家不同廠牌的資安供應商中,僅有三家廠商通過了NSS Labs的逃逸攻擊、資料洩漏及穩定性測試,Stonesoft是其中的一家。
網路安全廠商Stonesoft宣布旗下防火牆設備獲得NSS Labs評等為「推薦」等級。在這次的分析報告中,七家不同廠牌的資安供應商中,僅有三家廠商通過了NSS Labs的逃逸攻擊、資料洩漏及穩定性測試,Stonesoft是其中的一家,贏得了「推薦」的評價。 

NSS Lab是獨立資安研究和測試領域的領導者,測試每個資安產品供應商對各類型威脅與不同流量的效能。Stonesoft的防火牆設備FW-1301對於2011年的資安攻擊及逃逸攻擊測試達到令人驚艷的100%保護能力。此外,Stonesoft通過100%的穩定性測試,證實了即使在受到攻擊時,仍能維持高水準的網路流量及安全性。 

「Stonesoft的FW-1301的出色表現,證明了即使面對最嚴苛的客戶環境,我們仍能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最高等級防護。」Stonesoft產品管理總監Antti Kuvaja 表示,「我們對於測試結果感到非常自豪,尤其是價格性能表現上,Stonesoft是同等級產品中最優秀的。即使面對最先進的資安威脅,我們的防火牆不需大肆調校即可提供最高標準的新一代防護能力。」 

Stonesoft的NGFW解決方案的設計,可針對企業、服務提供商、多租戶環境、資料中心和政府機構的複雜網絡,提供整體的實體和虛擬網路保護。Stonesoft的FW-1301非常適合希望能簡化網路管理,降低擁有成本,同時還能享受最高水準網路安全的機構使用。 

NSS Labs的意見與Stonesoft世界各地的客戶反應相符,在其最近的一份報告中提到Stonesoft的NGFW的管理能力:「Stonesoft的管理界面設計優良而直觀。因此,其用戶不須歷經漫長的學習曲線,而且調校政策和維護簡單週詳,展現整體的易用性。」 

Stonesoft最近宣布推出業界首個可轉換NGFW/NGIPS能力的安全引擎,可根據用戶的需求,非常容易地轉化為7個不同安全性的產品角色運作。靈活的解決方案可適應現今快速變化的資安威脅與商業環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