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全119!ESET與So-net共同捍衛資訊安全

2011-01-17
自2010年10月份起,ESET亞太區總代理台灣二版與日本Sony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So-net合作,凡申辦光纖/ADSL服務,即可獲得《ESET Smart Security 4網路安全套裝》單機一年隨機版!本活動反應熱烈,獲得用戶廣大好評迴響,ESET與So-net再攜手推出月租型的加值服務,每月只需139元,即可輕鬆擁有ESS網路安全套裝的超強防護!

網路攻擊肆虐,網路安全防護已經成為所有電腦用戶的重要課題,想要遨遊網路世界卻又不被防毒軟體拖慢速度?ESS網路安全套裝是最好的選擇。到So-net申辦網路安全119服務,在享有最快速且連線品質最棒的網路服務之餘,也能同時擁有強大又輕巧的防毒系統,防毒、反間諜、個人防火牆、反垃圾郵件的四合一功能,安全防護一次到位。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