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資訊安全

Check Point 全新安全模型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

2018-04-09
Check Point Software推出全新安全耗能模組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讓企業擁有防禦第五代網路攻擊的能力。此創新模型不僅使用 Check Point Infinity 架構元件,來提供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功能,同時更透過整併安全元件而降低成本。 

如今所有產業正遭受到第五代網路攻擊,其攻擊特色為大規模且會迅速波及到其他不同的產業,並可輕易地躲過現今多數企業採用的傳統靜態式防禦機制。若要有效地保護網路和資料不受攻擊,企業必須升級網路安全機制,Check Point Infinity第五代具有即時的威脅防禦、共享情報以及最先進的網路、雲端與行動裝置安全防護功能。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結合網路安全硬體與軟體的訂閱解決方案,全面整合端點、雲端與行動裝置防護能力,提供零時差的威脅防護,外加整合式管理及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支援。無論是企業內部、行動裝置或雲端的整體企業環境,訂閱者都能立即享有 Check Point Infinity 強大的整合式安全架構與全方位威脅的防護能力。 

Check Point「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提供種類最廣泛的安全技術,以保護企業抵禦越來越精進的未知威脅,其內容包括: 

‧ 即時的威脅防護:在整合式的雲端型即時威脅情報,以及偵測新威脅的機器學習能力的支援下,採用即時沙箱檢測、勒索軟體防護與防殭屍網路技術,有效抵禦 APT 和未知且零時差的惡意軟體攻擊。 

‧ 先進的網路安全機制:最先進的防火牆、入侵防護和應用程式控制功能,支援從分公司辦公室的小規模網路到全球企業的大規模網路,並囊括私有雲和公有雲的雲端安全產品。 

‧ 雲端安全性:先進的公有雲、私有雲與混和雲及 SDN 環境的威脅防護安全機制,並提供雲端內東西向流量的微分段管控。 

‧ 行動安全:iOS 與 Android 行動裝置的惡意軟體防護能力、惡意網路識別、安全容器、資料保護與文件加密及 EMM 整合。 

‧ 資料保護:已知和未知勒索軟體防禦技術、資料保護和無縫文件加密、瀏覽器安全、全面整合式端點防護套裝產品與安全鑑識能力。 

‧ 整合式安全與威脅管理:整合式安全管理環境支援多重裝置、多重網域和多重管理者的管理機制,外加全面的威脅可視性以利進行收集、攻擊關聯與分析,以及循規性和稽核報告工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