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 Security Anti-virus Security 資訊安全

Panda獲得 AV-Test.org評鑑為效能最佳、佔用系統資源最少的防毒軟體

2011-12-30
Panda Security雲端防毒軟體公司日前宣布,Panda白金版雲端防毒軟體免費版在2011年9月及10月在25家防毒資安同業進行XP(SP3/32位元)評測中,脫穎而出,獲得AV-Test.org的高度評價。
Panda Security雲端防毒軟體公司於日前宣布,該公司的Panda白金版雲端防毒軟體免費版,在2011年9月及10月連續兩個月,在25家防毒資安同業進行XP(SP3/32位元)評測中,脫穎而出獲得AV-Test.org的高度評價。Panda Security雲端防毒軟體公司的免費單機版防毒軟體獲得相當高的分數,並且在效能及使用性上唯一獲得雙料滿分的產品(獲得6分/滿分6分)。

AV-Test針對每項產品對系統整體效能的影響度及是否還能提供良好的防護進行評測。在所有評測的產品中,Panda白金版雲端防毒軟體免費版對系統效能的影響最小,比其他所有評測產品的平均值還少70%。在誤判率部份,45萬的測試樣本中,Panda白金版雲端防毒軟體僅有一個誤判(一個無害的文件,錯誤地判斷為惡意軟體)。而其他評測產品平均有10個以上的誤判。

Panda白金版雲端防毒軟體免費版,連續兩次獲得AV-Test的認證。更獲得AV-Comparatives實驗室A+認證。Panda白金版雲端防毒軟體免費版,收集來自Panda Security社群使用者的建議,改善執行效能並增加新功能,推出1.5.1最新版Panda白金版雲端防毒軟體免費版。Panda白金版雲端防毒軟體免費版於2009年正式推出第一套雲端防毒軟體免費版,提供給家庭及一般非商業用戶使用,至目前已有數百萬使用者。Panda透過雲端收集數百萬惡意軟體樣本,實驗室伺服器進行自動辨識及處理,不同於傳統的病毒防護方式。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