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解決方案3 小型企業 資訊安全 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3中文版嶄新推出

2014-08-21
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3中文版搭載最新防禦技術,已於八月八日正式在台上市。全系列都附檔案伺服防護及最新行動裝置防護授權(同工作站數量),提供小型企業如同中大企業等級的全方位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卡巴斯基的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3,適合25人以下的小型企業,以簡單易用的介面,提供最新的惡意軟體防禦技術及資料保全等全方位安全解決方案,企業主不必是IT專家,也能掌握您公司的資安政策,避免企業曝露於威脅風險中。
根據IDC統計,全球有超過7,500萬間10人以下的小型企業(或稱微型企業)正面臨和其它中大企業一樣的網路犯罪攻擊、智財權竊取、釣魚詐騙事件、產業間諜等資安危機。但市場上針對小型企業推出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無法充份滿足小型企業的需求,使得小型企業主被迫必須以個人版產品替代,不但缺乏檔案伺服器上的防護,也無法掌控自己公司的資安政策,若購買規格複雜,價格昂貴又用不到的功能,亦增加了採購成本,並造成資安管理因複雜而不當的窘境。 

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3中文版是一套完全針對小型企業量身打造開發的全方位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在防護功能上,提供企業全面的資安防護,從竊盜防護、網頁過濾、隱私權保護到最新病毒防護; 在資料安全上,提供小型企業一般備份及雲端備份功能,將資料先加密後進行備份,資料安全更有保障,而隨著行動辦公的趨勢來臨,新增的Safe Money功能,正是為網上付款轉帳的安全而開發的獨家技術,確保您網路支付交易的安全; 在管理機制及操作上,卡巴斯基自行研發的中央控管平台,採用直覺且簡單的介面,讓您快速上手,就能掌握企業的資安政策及防護狀況。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