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Transfer Direct Network Security SecureTransport Web Security Security 檔案傳輸加密 防止資料外洩 Axway 亞利安科技 資訊安全 網路安全 DLP

亞利安科技代理Axway檔案傳輸加密解決方案

2012-06-07
亞利安科技宣布代理Axway檔案傳輸加密產品,協助企業把關檔案安全性。
亞利安科技於日前宣布代理Axway檔案傳輸加密產品。Axway是一家專注於自動化檔案加密傳輸功能,提供穩定、安全、高可靠性、高效率、支援大型檔案傳輸,與快速的email防禦過濾解決方案的資料防護公司。 

SecureTransport可建立安全通道,提供多種形式檔案傳輸服務,能應用在企業內部資料或檔案的交換,或企業與外部合作企業之間的安全資訊交換,以及企業對個人或客戶發佈安全資訊等,並以加密的方式保護檔案,於傳輸過程中進行管理、追蹤和稽核,以確保企業傳輸重要檔案時的安全性,並提供確認機制,保證安全交付,不會出現雙方不對等的情況。SecureTransport適用於大多數的通訊協定,容易和現有的IT基礎建設做整合,具有可拓展性容易佈署,以符合各企業間不同的要求,降低成本。 

Axway File Transfer Direct是一個分散式網路檔案交換的解決方案,解決一般電子郵件不能傳輸大型資料的缺點,並加入防護與稽核的功能,具有自動補強政策、自動掃描檔案內容,強大的資料遺失防護(DLP)功能,使檔案具有高度的安全性,並於接收端進行安全認證,以確保重要檔案安全傳送。Axway File Transfer Direct擁有友善的傳輸介面,只要簡單操作即可安全傳送檔案給指定的對象,不需改變使用者的習慣,以降低IT員工、電子郵件伺服器、網路和儲存裝置的負擔。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