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溝通協同 跨界應用更靈活

面對全球複雜的經濟體,瞬息萬變的環境使得企業必須更機動地回應。不管是來自於客戶的詢問、跨國解決產品問題,還是集思廣益、擬定新決策,在動態變化的環境中,企業都必須與時間賽跑。更有效且即時的溝通是企業必要的方案,而視訊正擔負起這樣的重責大任。

視訊會議的價值,早就跳脫以往限於成本的窠臼,朝向無障礙且無距離的協同作業為目標,基於這項理念,視訊會議技術與應用不斷精進,這也使得原先以會議為出發點的視訊產品有了各式各樣的面貌。當傳統電話客服(Call Center)不再只有語音,而是搖身一變成為可面對面溝通的視訊電話客服(Video Call Center),當視訊螢幕可以串起兩個醫療院所的醫生,共同商討病患最合宜的醫療方案,視訊的用途就不再只是會議而已。

毫無疑問地,視訊會議的角色正在發生改變,而且將扮演簡化工作負擔的重要角色。然而,在因應不同產業現場的特性發展出多元應用方式的同時,也因有視訊技術豐富進展,才得以在純會議用途之外發揮更高的價值。包括虛擬化的運用、編解碼技術以及整合觸控操作體驗等等,每一家視訊業者所提出的方案均有其獨到之處,也值得有需求的企業評估體驗。


提升用戶體驗 打破協作邊界

思科Collaboration簡單成就高效協同合作

近年來,思科以「Make Collaboration Simple」為出發點,不管是在協作終端、操作體驗以及產品架構的設計上,都朝著容易使用、簡單化發展。


突破技術門檻 創新多點網真整合電視牆

Polycom視訊溝通靈活串連多樣通訊

根據研究機構Redshift Research一項名為《全球觀點:企業使用視訊會議概況與趨勢》調查指出,使用過視訊設備的人資主管認為,視訊協作在未來三年內將取代電子郵件,成為其最偏好使用的溝通工具。此次調查訪談包括12個國家的企業決策階層,高達98%的主管認為,視訊會議能夠消弭地域障礙並提高跨區域團隊的生產力。


單鍵遙控視窗簡化操作流程 統一納管於虛擬環境

LifeSize通用視訊協同合作軟體授權更見彈性

不同於以往視訊會議部署,每一項功能都需要單一硬體來完成,UVC Platform則是將Multipoint、Video Center、Transit 伺服器、Transit 用戶端以及Access(等功能,化身為應用程式整合於UVC 平台中,只要企業有需求,再啟動即可。


跳脫純會議應用 客製化企業需求

VidyoConferencing專利技術優化視覺體驗

長期以來,Vidyo都是以平台為整體解決方案的重心,主要是把所有具備視訊能力的裝置集中在一個平台上,包括Cisco、Polycom或其他業者的解決方案,以便在同一個平台上實現視訊溝通。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