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 區塊鏈 備份

VERITAS 2019:區塊鏈和運維預測技術將在資料保護領域大放異彩

2019-02-06
為了滿足客戶不斷發展的資料管理需求,IT領域技術市場將在2019年持續轉型。VERITAS預測,隨著企業現在所面臨的資料增量愈加龐大,必須認真思考如何通過部署新的解決方案,來簡化工作流程,提升安全性和可靠性,增進企業與客戶之間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IT領域部門將會在未來工作流程中整合更多的區塊鏈技術,以實現更高級?的資料安全保護。而通過統一的工作流程和預測性洞察的新技術,資訊技術人員可在未來清楚預測技術升級的時間和方法,從而確保企業運營實現零中斷。

區塊鏈技術的應用,將對整個企業安全協定帶來前所未有的優勢。VERITAS預測,區塊鏈在2019年將形成一定應用規模。超融合解決方案將會逐漸替代傳統備份,而資料保護、安全和合規性等需求也將會逐漸融合。可以說,在技術趨於融合的趨勢下,高效利用區塊鏈技術的企業將會領先一步成為贏家。

由於區塊鏈技術可以觸及儲存在任何位置上的所有資料,該技術具備了進入資料備份和恢復市場的成熟條件。只要資料存在,訪問資料的需求便不會消失,但誰能訪問資料才是區塊鏈技術的真正價值。在2019年,企業需要進一步將使用者、企業和協力廠商這三大群體的目標列入考量:個人使用者擁有自身資料隨時刪除和訪問的權利;企業極需通過資料洞察?挖掘新的機會;而雙方均需警惕來自合作廠商的資料安全威脅。

通過區塊鏈技術的新解決方案將能夠有效應對以上提到的挑戰和問題。我們將會看到越來越多的創新者試水各種場景的區塊鏈應用,並證明區塊鏈資料保護的諸多優勢。

在2019年,企業將加大技術部署,使得IT領域部門擁有對基礎架構運維進行預測洞察的能力。現今,大部分IT管理員採取倒查方法?應對由於中斷引起的意外停機(包括軟硬體錯誤、元件故障或資料中心嚴重的事故)。而基於人工智慧的運維預測性洞察技術能夠實現對停機和故障的主動監測,使IT管理員提前預判,採取預防性措施,防止中斷的發生。當企業採取此類前瞻性技術和更規範的措施?,企業級應用的安全性與可靠性將得到大幅提升。

如今,中國已成為人工智慧發展最迅速的國家之一,相信在2019年,人工智慧技術將會為IT運維預測洞察方面提供更多動力,並在未來的資料保護中發揮舉足輕重的作用。超融合基礎架構和其他現代化工作負載的部署,賦予企業更強大的IT領域能力,但會帶來更複雜的IT環境。而人工智慧技術將隨著動態IT 環境的不斷變化持續從系統中學習,使得資料保護能夠更好適應環境的變化。

總結來說,在GDPR等資料管理條例愈加嚴格的今天,人工智慧技術所帶來的運維預測性洞察將為資料保護帶來極大的益處,大幅減少因系統中斷而造成的資料丟失風險。企業IT部門?能夠對資料的保護和管理採取主動預測戰略,實現全天候的資料支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