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奕科技 室內定位

天奕科技「SiPS」榮獲CES 2019創新大獎

2019-01-16
台灣最大室內定位商天奕科技推出的超精準智能室內定位產品SiPS-STARWING Intelligent Indoor Positioning System榮獲美國CES 2019創新大獎(智慧城市類),SiPS不但精準度達公分級(10~30公分),還具備A.I.分析引擎,除即時定位外還可進行包含軌跡追蹤、冷熱點分佈、威脅偵測、好友地圖、路徑預測等,也能結合行動裝置進行自動導覽、互動娛樂等體驗服務,且可與工廠、醫院、商場的既有系統深度整合,提供最便利的應用環境。

天奕科技以「SiPS」榮獲美國CES 2019創新大獎。
SiPS不只能做到平面定位,還可進行3D高度定位,天奕科技也推出符合各種需求的定位標籤,如整合SOS求救按鈕、RFID感應晶片,還可與智慧型手環結合同時監測配戴者的心跳、血壓…等生理數據,提供最完整的室內定位解決方案,並積極與國際企業簽署策略合作協議,共同發展室內定位市場,落實智慧城市的理念與願景。

天奕科技總經理 陳宗逸表示,智慧城市已成為全球各大城市的重要發展方向,根據統計一般人有80%以上的時間皆處於室內,許多資訊都與位置有關,透過室內定位可提高各類型場域的使用效率、提供智慧服務、升級成智慧建築。

天奕科技除了提供精準的定位效果外,還提供A.I.定位分析工具,讓定位服務不只能「定的準」,還能「看的深」,協助推動智慧城市發展,目前除了主力發展亞洲市場外,也積極規劃發展歐美市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