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NVIDIA AI 儲存

Pure Storage 基礎架構的未來:以資料為中心的架構

2018-07-31
Pure Live是Pure Storage 一年一度於亞太區舉辦的客戶大會,藉此盛會分享公司策略、產品願景及最新的創新科技資訊。Pure Storage 執行長Charlie Giancarlo亦專程來台,在 Pure Live Taiwan 上發表專題演講。
全快閃雲端世代資料平台供應商Pure Storage在台舉辨Pure Live Taiwan大會,並宣布其對於基礎架構設計的未來願景:以資料為中心的技術架構(data-centric architecture)。

Pure Storage台灣區總經理吳元愷表示,以資料為中心的設計理念其實是相當切合台灣企業的需求,因為一直以來,台灣客戶都會提及數據已成為在制定營運策略、改善客戶體驗及創造企業競爭優勢的核心關鍵。Pure Storage透過人工智慧等創新科技,使其組織內跨部門間的資料運用更加順暢。

根據Pure Storage委託《麻省理工科技評論》執行的一項調查,高達 87% 的亞太與台灣區企業和科技領袖;以及高達 92% 的台灣區受訪者皆認同,數據是企業創造客戶價值的關鍵。以資料為中心的架構將數據和應用程序作為創建技術環境的核心要素,從根本上改變了資料中心的設計。

為了協助組織全面釋放數據價值並善用新科技打造競爭優勢,Pure針對企業運用資料的不同階段推出以資料為中心的三大新方案:

‧ 全新 FlashArray//X產品線:為業界首款專為共用加速儲存設備(Shared Accelerated Storage)設計的全快閃儲存陣列。此純NVMe組態的 FlashArray//X 家族可加快各類舉凡如資料庫、虛擬環境、測試/開發專案和網頁規模應用的處理速度,且不會拉高成本。

‧ 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為能促使IT架構與開發者部署以容器儲存即服務環境為基礎的微服務應用程式。Pure Storage容器儲存即服務平臺(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提供客戶更簡易、能夠自我管理的儲存服務,以全快閃儲存陣列的速度和企業級的高可靠度為後盾推動以資料為中心的架構,並把公有雲的敏捷特色帶到本地環境。此外,此套服務現在亦能支援各種容器環境,包含Kubernetes和Docker等。

‧ AIRI Mini:搭載AI運算領導品牌NVIDIA的技術,進一步擴大Pure在「AI就緒」架構方案的陣容。AIRI 搭載FlashBlade,其設計旨在協助資料架構師、科學家和企業領袖運用NVIDIA DGX-1人工智慧超級電腦的威力,在導入與應用AI的早期階段便能實現學習操作化。AIRI Mini 是專為解決AI 難題所設計之精簡又強大的入門級架構,能協助各種新資料科學團隊與專案快速運作,任何企業組織皆能以可負擔的成本進入AI 領域,進而創造企業組織的競爭優勢。

Pure Storage 宣布基礎架構設計的未來:以資料為中心的架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