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rnetes CloudForms Red Hat Docker

2017 紅帽論壇:開源創新 始於個人

2017-12-15
紅帽高峰論壇(Red Hat Forum)亞太區最後一站來到台北。2017以《開源創新 始於個人》(The Impact of The individual)為主題。探討企業開放原始碼的發展趨勢和願景、用戶成功案例及關鍵痛點解決方案,以及混合雲管理(CloudForms)、具備 Docker 和 Kubernetes 最新技術的 OpenShift、雲端原生容器技術等多項熱門技術與話題。
紅帽台灣、香港、澳門暨中國華南區區域總經理文志鋒 (Peter Man),在開場的〈革故鼎新,創見未來〉主題演講中表示,,紅帽能夠敏銳地察覺市場變化並迅速做出反應,才能協助企業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文志鋒總經理也指出,為了進一步幫助企業用戶利用紅帽豐富的開放原始碼專業技術因應業務和 IT 挑戰,紅帽也在新加坡設立了亞太地區第一個紅帽開放創新實驗室。紅帽開放創新實驗室的指導專家,由來自紅帽顧問、工程、業務和全球支援服務部門的精銳團隊組成,能夠協助用戶的 IT 團隊充分理解開放原始碼的開發方式和敏捷工作流程。

紅帽台灣、香港、澳門暨中國華南區區域總經理 文志鋒
2017論壇中最受注目的是以虛構公司 Destinasia 為背景的現場實景案例展演。紅帽核心技術團隊解決了 Destinasia 發展多年的旅遊業務,因不滿意用戶的投訴不斷,面臨業績接連下滑,成本卻持續攀升的危機。

整個實景展演讓觀眾以猶如身臨其境的體驗,包括 Destinasia 公司利用 JBOSS Fuse 微服務和 API 管理技術,對系統進行容器化處理及整合,建立新的流程以提升使用者體驗;整合業務架構管理功能,借助新型分散式容器架構幫助 Destinasia 以更敏捷、更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適應業務的臨時性和季節性需求;整合 Ansible 自動化功能和服務託管目錄,協助內部員工輕鬆上手等問題,並助其差異化競爭特色、挖掘新的業務機會;利用紅帽 OpenShift 容器平台提升用戶忠誠度,最終成為旅遊業界的領導者。

實景案例展演紅帽全方位開放原始碼方案的應用實效_虛構公司Destinasia
與此同時,紅帽也積極攜手合作夥伴共建開放原始碼生態系統。例如,前不久阿里雲加入了紅帽雲端服務供應商認證計畫 (CCSP),為全球客戶帶來具備強大功能和靈活性的紅帽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