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bes Insights VMware

VMware 報告:工作空間數位化越高,員工提升整體業務和績效表現愈顯著

2017-12-08
根據VMware檢視數位化工作空間對業務影響的年度報告,授予員工更多應用的使用權,能顯著提升文化、決策、個人生產力及士氣方面的效益;在技術的可用性、效用和自由度方面,資訊長與員工意見分歧。
VMware, Inc. 與 Forbes Insights 公布一項年度調查結果,針對數位化工作空間的技術應用現況,以及對企業數位轉型的影響。數位勞動力影響:數位化轉型企業的新均衡(The Impact of the Digital Workforce: A New Equilibrium of the Digitally Transformed Enterprise)的執行報告指出,願意授權員工自行選擇所需的應用,並允許其透過任何裝置,隨時隨地存取應用的企業,可在個人和組織績效方面獲得顯著的收益。 

雖然賦予員工技術自由選擇權可以提高企業績效,但報告也發現,員工與資訊長針對工作場所技術的可用性、效用和自由度方面的意見有嚴重的分歧。 

VMware終端使用者運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Sumit Dhawan表示,該報告顯示,IT管理者的思維模式轉變,以及提供員工選擇能力將改善工作場所文化,並在多個領域內獲得顯著收益。但是,企業也應當意識到,一些資訊長所認為授權員工與員工實際的體驗之間有一定差異。透過部署VMware數位工作空間,可協助企業消除這些分歧,並為員工提供有力的支援。 

授權程度越高,員工生產力越高,業務應用與生產力解決方案讓員工的日常工作發生根本的改變,包括決策速度提高16%、人工流程時間減少17%、團隊協作提升16%和提升工作滿意度等。以及授予員工更自由存取喜歡或工作所需的應用的權利,可讓IT部門與用戶之間形成新的均勢。透過授權員工,這些數位化領導企業將獲得員工高度主動性和管理信任。 

數位勞動力的影響報告針對2158名主管,其中資訊長與業務應用和生產力解決方案的終端使用者各占一半。所有受訪者均來自年收入超過2.5億美元的公司,平均收益為43億美元。受訪者來自北美、亞太地區和西歐的16個國家與地區。 

受訪者代表12個以上行業,任一行業在樣本總數中的占比均不超過20%。非資訊長的受訪者來自企業多個職能部門,包括維運、銷售、財務、人力資源和行政管理。本次調查由VMware委託《Forbes Insights》於2017年6至8月間執行完成。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