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機 理光

台灣理光推數位辦公空間全新方案

2017-11-14
台灣理光發表結合各項先進多功能事務機的智慧型操作面板 (Smart Operation Panel, SOP) ,並提供帶來省時、便利、高生產力等效益的「EZ Plus」13個應用程式,以及台灣理光專為台灣用戶特別深度開發的「一鍵入雲」文件管理系統,一次滿足企業對數位、行動的新時代整合需求。
由理光獨特技術所構建、外型如平板電腦的智慧型操作面板 (SOP),搭載Android系統,以其業界第一個可持續新增最新數位辦公應用的高擴充性方案,將文書列印裝置從功能性事務機器的傳統地位,置入全新的數位新世代風貌,透過連結、傳遞及協同合作等功能,創造工作場所科技的無限可能,更啟動了事務機從功能面邁向智慧化的典範轉移巨輪。

理光 SOP的特色在於可客製化首頁的操作畫面,且可以整合獨立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從任何地方存取文件檔案並執行列印工作;也可以掃描彩色格式的文件,將掃描後的文件可直接E-mail,或儲存到可攜式儲存媒體或雲端資料夾中,且利用網路存取所有文件。

持續擴充、數位無限的EZ Plus,先行推出13 個應用程式。這些應用完全從數位工作的新思維,提供省時、便利、增加生產力的效益。

同時發表的還包括台灣理光團隊獨家開發的「一鍵入雲」(One Click to Cloud)雲端文件管理系統。「一鍵入雲」同時具備數位、行動、雲端、安全及協同合作的特性,整合了RICOH SOP多功能事務機,輕鬆處理「文件掃描」及「同時備存」到雲端資料夾的日常文件流程。

除了可以隨時隨地安全的存取所需電子文件之外,透過版本管理與版本回溯、多人檔案註解的特性,主管或同仁也可針對檔案標註意見、批示,強化協同作業效率的同時,得以將企業的「無形知識」留存於統一的儲藏庫,不必擔心人員流動後的交接斷層問題。

台灣理光常務董事張文發表示,理光SOP是邁向全球新願景 — Empowering Digital Workplaces (點亮智慧辦公空間),極為關鍵的發展策略基礎,企業透過理光創新的技術和服務改善工作場所,讓員工在智慧辦公室更聰明地工作,可提升員工效率、生產力以及提升企業營收成效。

台灣理光智慧高效解決方案 改造數位辦公空間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