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T 伺服器 雲達

雲達科技「QCT新一代可擴展型伺服器系列」磅礡上市

2017-07-10
全球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領導廠商雲達科技正式推出搭載最新款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之「QCT新一代可擴展型伺服器系列」- QuantaGrid以及QuantaPlex等多款新機,為雲端服務供應商(CSP)提供更強大的硬體效能以及更優質的雲端解決方案。
雲達科技總經理楊晴華表示:「雲端產業持續高速成長,雖然全球市場激烈競爭,但我們早於同業布局甚久,並由多年協助全球各大型客戶建構資料中心之實戰經驗中,練就深厚紮實功力。雲達科技與全球頂尖晶片廠商英特爾,長期以來不斷共同深化產品研發並密切往來合作。本次因應英特爾推出全新伺服器平台,預期全球有高速運算效率需求之資料中心客戶將陸續導入,引爆新一波的雲端伺服器換機熱潮。我們早已列陣以待,率先發表多款針對軟體定義一切(SDx)與超融合基礎架構(HCI)優化之全新伺服器,以滿足雲端服務供應商(CSP)客戶多樣化的需求,我們將提供全球客戶運算效能更強大、高穩定性及高擴展性伺服器。」

英特爾資料中心資深產品行銷總監Jennifer Huffstetler認為:「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在能源效率以及性能表現上遙遙領先,雲達科技是協助英特爾將最新科技推展到終端客戶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相較於目前市場已廣泛應用達四年之平台,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實現了高達4.2倍的虛擬化場景 ,使客戶能以更高效率在每系統處理更多工作負載。」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為資料中心的安全性、靈活彈性以及多雲架構建立了全新基礎,優化後的工作負載表現甚是卓越,同時,亦強化了產品安全性。為使資料傳輸更為穩定可靠,Intel最新一代處理器在I/O、記憶體、存儲以及網路等性能上全面大躍進,無論面對一般型態應用、嚴苛的環境挑戰、高端即時分析或人工智慧運算處理,皆能發揮靈活彈性且輕鬆駕馭,為客戶帶來更多商機。透過Intel AVX-512擴展功能,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可在每時脈提供高於前代兩倍的浮點運算性能,提升尖峰運算效能,對於高性能運算及大量資料分析工作負載表現更為出色。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